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時事點評】綠色恐怖,民主退步


綠色恐怖 民主退步

過去鄉民常常戲稱違反當權者利益的人就會被查水表,現在民進黨真的赤裸裸上演查水表的戲碼,而且完全不遜色於過去警總的「功力」,令人感嘆民進黨果然恥度無下限。過去罵國民黨的事,自己執政幹起來更是「青出於藍勝於藍」。
上次勞團去蔡英文官邸陳情,警察就已經上門查過水表了。這次麵包師傅擺攤賣麵包,順便拍了一下生龍活虎但現在正在保外就醫的陳水扁,不但市長陳菊放出狠話,而且立馬就有高雄市衛生局上門稽查、鼓山分局針對當天擺攤開單,連國稅局都要對他查稅。這不是綠色恐怖、什麽才是綠色恐怖?
麵包師傅被查水表,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那就是民進黨「惱羞成怒,見笑轉生氣」。麵包師傅點破了國王的新衣,戳穿了陳水扁不是一個病得快死,需要保外就醫的受刑人,而是罵起人來生龍活虎的民進黨太上皇。這讓民進黨情何以堪,當然要無下限的查水表囉!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