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兩岸和平發展論壇閉幕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1.03

兩岸和平發展論壇閉幕

兩岸和平發展論壇今(3)日上午舉行閉幕式,主辦單位之一的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副執行長孫揚明致詞時表示,兩岸未來最重要的,就是如何深化九二共識,並且積極探討以和平協議處理、解決兩岸敵對狀態的可能性,及兩岸未來和平制度化的前景與可行性,相關的討論都有賴於像這樣的論壇,以各種溝通的形式來探討,承諾許兩岸人民一個穩定的未來,與和平發展的環境。

孫副執行長指出,本次兩岸和平發展論壇,開啟了一個新的對未來的政治展望,與會者都見證了兩岸共同探討政治溝通的開始。他強調,政治溝通開始的分歧是必然的,應該展開胸襟歡迎分歧的存在,也不必怕分歧的存在,分歧只會使討論透徹,並真正了解彼此對事情的看法。

孫副執行長認為,溝通是重要的,因為溝通是互信的開始,兩岸政治溝通探討不僅是必然的趨勢,同時也是必須的,因為只有溝通才 能了解全面情況,清楚所處的環境,以及明白未來彼此可能的發展。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