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國民黨感謝高等行政法院判決,籲黨產會勿為難黨工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1.04

國民黨感謝高等行政法院判決,籲黨產會勿為難黨工

針對高等行政法院裁准在行政訴訟終結確定前,黨產處理委員會凍結國民黨銀行帳戶的行政處分均停止執行,中國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今(4)日感謝高等行政法院法官迅速做出決定,希望黨產會不要為難黨工,黨工也是勞工,都需要薪水維持家計,最好不要提出抗告,但即使黨產會提出抗告,國民黨也會尊重最高行政法院的決定。

建業律師事務所張少騰律師表示,尊重高等行政法院的判決,未來黨產會若提出抗告,也將盡全力捍衛國民黨依據黨產條例應有的合法權利。

邱大展指出,由於此項判決,黨產會仍可提出抗告,最高行政法院未做出最後判定之前,被凍結的資金仍不能動支。

邱大展強調,國民黨目前財務狀況還是很困難,黨工11月份薪水依然無解。雖然最近發動黨員特別黨費及政治獻金募捐,但與預期仍有差距,還要繼續努力,因此將加速進行組織再造,近期會宣布具體辦法,希望透過組織再造,撙節黨務運作經費,並規劃長遠的財務計畫。他表示,不管訴訟進行的結果或黨產會的決定,國民黨都會按照既定步伐來推動撙節措施。

邱大展最後呼籲,「不管再怎麼對國民黨不滿意,也不能刁難黨工,饒了他們吧!」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