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柯建銘成苛賤民 台灣人民應唾棄背骨的民進黨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1.02

柯建銘成苛賤民 台灣人民應唾棄背骨的民進黨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唐德明今 (2) 日召開「柯建銘、邱義仁 對不起台灣人民」記者會。針對柯建銘昨日在立院的態度與表現,胡文琦抨擊,國民黨不會算命,但柯建銘很顯然是「苛賤民」,他完全忘記自己的頭家是台灣老百姓,卻說辯論對象是國會議員,完全看不起台灣人民,本性中的權貴意識、特權階級的醜陋心態已完全展現,希望柯建銘回頭是岸;他也批評,面對一個已經明顯與台灣人民站在對立面的爛黨、亂黨,包括段宜康、吳秉叡、柯建銘與蘇嘉全等人,顯示民進黨政府已變成台灣的恥辱標記,呼籲台灣人民唾棄這樣背骨的政黨

  胡文琦指出,民進黨前立委王幸男也痛批柯建銘的人品品行不佳,賭錢、支票跳票,甚至曾到中華人民共和國與白狼張安樂賭博,還曾穿短褲拖鞋把部會首長叫來下令等,王幸男形容柯建銘為膿包,民進黨要把膿血擠出來。胡文琦強烈懷疑,對於這些事情,蔡英文看到了嗎?聽到了嗎?到現在還要迴護柯建銘嗎?還是蔡總統一直都很需要類似柯建銘這樣的角色,幫她處理很多檯面下、見不得人的事情;胡文琦說,他合理懷疑兩人有不尋常的關係,呼籲蔡總統要說清楚、講明白,並向台灣人民與警察道歉,「難道民進黨沒有人比柯建銘更清廉了嗎?」

  胡文琦也呼籲太陽花運動時,林飛帆、陳為廷等英雄人物們,民進黨現在的執政就是再明顯不過的黑箱、傲慢,一分瑩、沒有程序正義、不肯召開公聽會等,他們不是對這樣的行為非常厭惡嗎?道德勇氣呢?人都跑去哪裡了呢?

  胡文琦說,事實勝於雄辯,就像喬治歐威爾的名著《動物農莊》的那隻「豬」,真正的「三隻小豬」現在已變成蔡英文奴役勞團、學生團體的新一代奴隸主,且越來越高高在上,現在的蔡總統就像她自己說的,「我可以說,你不可以問。」對於蔡總統跟柯建銘的表現,他呼籲台灣同胞致電二人,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自己的權利自己爭。

  唐德明則指出,蔡英文總統的就職演說,是台灣漁民悲慘世界的開場白。蔡英文就任的時候說,人民選擇讓蔡政府上台就是要為人民解決問題;但蔡政府上任至今,究竟為台灣人民解決了什麽問題?

  唐德明進一步表示,蔡政府上台以來,給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頻頻對美日等國陪笑臉,如果陪笑臉能為台灣人民爭取更好的利益,我們應該給蔡政府拍拍手;但如果陪笑臉卻反而傷害台灣人民的利益,那就是無能的政府,就是對不起台灣人民的罪人。

  唐德明舉例,蔡政府對美國,先是說擋不住含瘦肉精的美豬進口;接著5月20日新舊政府交接當天,美國就把方陣快砲的發價書送給我方,立法院都還沒通過預算,軍方就和美方簽訂發價書,這不是讓台灣變成兒皇帝了嗎?但是一連串的陪笑臉,換來的卻是南海仲裁的羞辱,導致漁民在南海的漁權直接受損。

  此外,蔡政府對日本,一貫的小心陪笑臉,不但輻射食品一直傳出要解禁進口台灣,而且沖之鳥是島還是礁,蔡政府也不敢主張,主動放棄「沖之鳥」公海主張。小心陪笑臉的結果,這次台日對話之後,漁民仍然不能去沖之鳥海域捕魚,難怪漁民要怒轟蔡政府打假球了。

  唐德明批評,民進黨這次派出去與日本對話的是黨內的大內高手邱義仁,他親赴東京,但對談結果,漁民引頸期盼的賠償、道歉,一項未得,完全沒有任何收穫。沖之鳥漁權關係我漁民20多億元產值,這是可以輕易放棄的嗎?對於漁民來說,不能捕魚意味著生計無著,這是對漁民來說最嚴重的問題。但號稱上任就是要為人民解決問題的蔡政府,卻完全不能幫人民解決任何問題。「蔡政府和邱義仁,真的對不起台灣人民!」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