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洪主席:今日清算國民黨,明天就可能清算企業與個人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1.27

洪主席:今日清算國民黨,明天就可能清算企業與個人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27)日表示,民進黨主導立法,強行通過不當黨產處理條例,用違法違憲的方式對國民黨進行清算鬥爭;民進黨敢這樣對付一個合法政黨,未來也就有可能清算企業與個人。

主席今天下午轉往嘉義市參加慶祝建黨122週年黨慶大會。全場一起祝賀國民黨生日快樂,主席與黨務幹部及60-70年晉齡黨員一同切下蛋糕,許願國民黨黨運昌隆,找回創黨精神。

談到黨產議題,主席指出,過去民進黨陳水扁執政8年期間,早已徹底清查一遍,國民黨早依民進黨清查的結果處理完黨產,現在的資產都是合法合理的;民進黨強推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卻又不肯讓國民黨依照條例有一年的時間申報黨產,片面決定將全部資產沒收,這是只有土匪、強盜、流氓才會做的事。

主席說,沒有政黨一上台後就遊行不斷的,民進黨上台才半年,街頭三不五時就有人上街抗爭;年紀也不算小了的「老」英總統是選前騙選票、選後大跳票!現在民進黨執政失利,短短半年搞到天怒人怨,為了轉移焦點,所以加重打擊國民黨的力道,意圖加速徹底消滅國民黨,片面將國民黨的合法資產收走,就能再增加很多董事長、總經理的位置讓他們去分贓。

主席再次強調不戀棧黨產,要的是人心回來,支持國民黨的力量歸來。不當黨產委員會不但用違法違憲的手段清算國民黨,甚至還用卑劣的算計挑撥員工和黨的關係;假好心的說要國民黨拿預付5年的辦公廳舍租金跟預付的律師費去付資遣費與年資結算金等支出,其目的就是連官司也不讓國民黨打,還要讓國民黨連辦公的地方都沒有、馬上從黨部被掃地出門。

主席也指出,民生基金會先領的錢是為了下年度的活動經費預先控存,基金會的帳目都是有法律規範的,但民進黨卻造謠說這筆錢是要替洪秀柱還債;主席強調,她是有氣魄的人,她會全台灣、全世界走透透,喚起人心幫助國民黨救亡圖存,也絕不會做這種違法的事情。

主席說,國父革命從檀香山開始,她的苦行就從菲律賓開始;國民黨面臨此刻苦難,唯有效法國父的革命精神,才能救亡圖存。主席並以國父當年贈予革命先烈黃興的對聯「安危他日終須仗、甘苦來時要共嘗」,勉勵所有同志一起打拚,努力進前、奮發向上、脫胎換骨、再創藍天。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