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時事點評】民進黨短視近利,執政比扯鈴還扯


民進黨短視近利,執政比扯鈴還扯
由於蔡政府堅持自己在政治上的利益,導致兩岸關係急凍,讓人民百姓受苦。這一點從最近幾份民調數據就可以看得出來,台灣人民有將近六成的人都不滿意蔡政府。

另外從興航無預警停飛,傷害許多老百姓權益也可以看出這個問題的嚴重性,固然興航停飛有其內部問題,但是興航的兩岸市場占所有營運的四成,因為兩岸關係急凍,兩岸直航受到影響,卻可能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在台灣人民普遍感覺很苦的時候,民進黨不思改弦易轍,卻仍然短視近利的堅持各種討好少數人的問政作法,簡直比扯鈴還扯。

「一例一休」是討好資方,犧牲廣大勞工權益;「開放輻射食品進口」則是討好日本,犧牲所有台灣人民的食安權益。

現在民進黨立委劉世芳,為了能夠順利從高雄市長的黨內初選出線,竟然討好獨派,提出比扯鈴還扯的質詢內容。劉世芳認為「扯鈴是中國文化的一支」,要與「中國統戰工具」有所區別,因此要刪減預算,雖然民進黨去中國化的企圖大家都心知肚明,但把中國文化等同於「中國統戰工具」,還真是荒謬的讓人無法接受。

照劉世芳的邏輯,關帝廟、媽祖廟都必須關門,因為他們都是中國人,都是中華文化的一部分,都會成為「中國統戰工具」,因此不可信仰。台灣人民祖祠裡的堂號,也要通通拆掉,這也是中華文化,也會成為「中國統戰工具」。

照劉世芳的邏輯,台灣必須發起一場新的「文化大革命」,因為,我們的文字、語言、風俗習慣都來自於中國大陸,都會成為統戰工具。我們要求蔡英文總統、蔡英文主席必須對這種「無腦」的主張出來說句話,否則就等於默認這種「文化霸凌」,如此一來,民進黨肯定會自食惡果。

另外,民進黨政府為了討好軍人,竟然要降低國軍體能訓練標準。民進黨不是口口聲聲說中國大陸是敵人嗎?那在敵人當前的情況下,卻想自廢武功,培養一堆少爺兵、老爺官,置廣大台灣人民的生命安全於何地?我們想請問蔡政府,要降低訓練標準前,到底有沒有去查一下中共解放軍的訓練標準?

這種種寧願討好少數人,卻犧牲大部分人民權益的執政風格,凸顯的就是傲慢、傲慢、更傲慢。一個傲慢的政府,是人民最大的敵人,因為傲慢的政府,從來沒有把人民當主人,當然更不會考慮人民的利益,這是身為國家主人的我們,必須緊盯政府,不能讓他們為所欲為的原因。
____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