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洪主席:雲林出人才,各地打拼成就非凡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1.27

洪主席:雲林出人才,各地打拼成就非凡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27)晚參加台北市雲林同鄉會第18、19屆理事長交接及理監事就職典禮暨105年模範父、母親及傑出鄉親表揚活動;她致詞時首先感謝受邀參加盛會,並指出,雲林出了很多優秀的人才,她日前前往菲律賓時發現,很多當地台商會會長是雲林人。她形容「蕃薯落土不驚爛」,蕃薯藤到處蔓延,只要有土壤就可以長得很好,雲林鄉親就是如此,不論到哪裡,都韌性很夠,可以在當地生存、發展,打拚出非凡的成就。

主席也稱讚雲林同鄉會熱心公益,例如回到雲林義診,提昇雲林醫療水準回饋鄉親;表揚模範父母親提倡孝道;發獎學金扶助弱勢族群等。此外,雲林同鄉會在選舉時,不分黨派只要是人才都以實際行動來支持,她呼籲雲林同鄉會在國民黨最艱苦的時刻,能多多支持與幫忙。

主席特別提到同場參加活動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她表示,柯市長感謝她赴北京時協助邀請大陸當局參加台北市舉辦的世大運,她強調,在家裡時,怎麼吵架都沒關係,一旦出外,就一定要團結為國家打拚。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