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國民黨:陳瑩胡亂指控、無的放矢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1.29

國民黨:陳瑩胡亂指控、無的放矢

針對民進黨原住民立委一分瑩陳瑩指稱,偏鄉醫療看診需要到國民黨部掛號,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29)日駁斥,基於偏鄉地區不易找到適合的醫療場地,由國民黨無償提供場地,協助偏鄉鄉親能獲得最基本的醫療服務,對於陳瑩的胡亂指控、無的放矢,只是再次凸顯「一分瑩」企圖以抹黑國民黨的方式,轉移她做不好原住民部落醫療服務的顢頇與無能。

胡文琦說,全民健保民國九十年開始提供醫療資源不足的偏鄉巡迴看診服務,當時全台約一千三百多個偏鄉需要中醫、西醫、牙科等服務,並委託該縣市的醫療院所、醫事公會團體協助。陳瑩指控十個借用國民黨民眾服務站,做為巡迴醫療站場地,並影射國民黨已領走238萬元的健保補助,但事實是該等地區找不到適當的醫療場地,由負責巡視醫療服務工作的團體,協調國民黨免費借用,還由黨工義務擔任掛號人員,目的只為鄉親能夠在舒適的環境當中,盡量接受完善的醫療服務。

胡文琦表示,陳瑩在立法院只會順從民進黨層峰的指令,以一分鐘初審通過民意不支持的「一例一休」草案;在地方,卻無法做好偏鄉原住民應有的醫療服務工作,只會以抹黑國民黨的方式來轉移她沒有能力服務偏遠鄉親的焦點,這樣的立委還適格嗎?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