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洪主席:民進黨口說轉型正義,實為清算鬥爭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1.27

洪主席:民進黨口說轉型正義,實為清算鬥爭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27)日表示,國民黨深耕台灣60多年,不僅讓台灣成為亞洲四小龍第一名,蔣經國總統時代更開放黨禁、報禁等,讓中華民國從威權專制走向民主開放,這才是真正的轉型正義;她批判,民進黨口口聲聲說轉型正義,實際上是用轉型正義包裝政治清算鬥爭。

主席今天上午前往嘉義縣參加「真誠反省、團結改革」嘉義縣黨部慶祝建黨122週年黨慶大會。主席指出,國民黨今年122歲,中華民國105歲,國民黨就是創建這個國家的政黨,就算不談先烈們拋頭顱、灑熱血的建國歷史,光就國民黨到台灣後這60多年來,對台灣奉獻、耕耘與貢獻,是攤開史冊都清楚明白的。

主席認為,國民黨有做不好的地方,在民主政治選舉下被政黨輪替是常態,因為人民希望有新政府給人民希望與願景,但現在的民進黨政府上台後做了哪些事?首先是為了遂行讓民進黨一黨獨大的目的,清算鬥爭國民黨,想要徹底消滅國民黨。

主席指出,除了清算鬥爭國民黨,過去民進黨多年來都高舉反核大旗,上台執政後卻要開放日本核災輻射污染食品來台灣,國民黨執政時管制福島等5輻射縣市食品不准進口,國際上如美國都是嚴格管制,但現在的民進黨政府不知道和日本做了什麼黑箱交易、交換,竟然意圖開放會危害後世子子孫孫健康的日本核災輻射食品進口。

主席強調,民進黨上台才半年,什麼行業都上街頭抗爭,這是台灣多年來未見過的情景。觀光產業變成「觀光慘業」,包含飯店、商家、遊覽車等各行各業都深受影響;社會最安定力量的軍公教也上街頭;以往相挺民進黨的勞工團體也上街頭抗爭。主席批判,民進黨政府就是貨真價實的黑箱政府,根本是世界第一名的土匪政府,最會做的就是整垮企業、害死百姓,才半年就這樣,接下來的3年多,百姓該如何過日子?

主席表示,國民黨此刻面對困境,有心最重要;財產雖然被拿走,但志氣最重要;政黨輪替沒關係,黨有理念最重要。她強調,不在乎自己能否繼續當主席,在乎的是國民黨能否繼續生存,最重要的是要靠大家一起愛護這個黨,黨越面臨危難時,同志更要團結一致、共同努力。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