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洪主席出席兩岸論壇青年及經濟分組討論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1.02

洪主席出席兩岸論壇青年及經濟分組討論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2)日下午出席兩岸和平發展論壇,分別參加青年及經濟2個組別的分組討論。主席表示,經濟非常重要,而青年是未來的希望,時間有限,因此她特別選擇這兩個組別參加,聆聽與會者的意見發表與經驗分享。

主席指出,經濟戰略與經濟轉型是非常重要的議題,中國大陸正在崛起,在經濟方面突飛猛進,台灣在某些階段喪失了一些機會,相關經驗均值得台灣參考。

主席說,中國大陸是一個大工廠,也是大市場,許多人都到中國大陸尋找發展機會,現在也有更多商機出現;期盼在兩岸的緊密關係下,在各方面均能互相合作,截長補短,互相參考,有更多收穫。

而關於主席一向重視的青年議題,她說,青年是她一直以來都很重視的對象,因為青年就是未來的希望。在裡面聽了兩岸青年朋友的談話,談及對未來的構想,及對兩岸交流的願景,主席說,青年們的想法都很具體,聽青年朋友的意見是非常寶貴的經驗。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