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洪主席:千金散去沒關係,人心最重要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1.26

洪主席:千金散去沒關係,人心最重要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26)日於雲林表示,民進黨的黨產會強制將中投、欣裕台公司收為國有,這樣惡質的作法,根本是流氓政府、強盜政府、土匪政府,非常可惡。她強調,「千金散去沒關係,人心才是最重要」,我們要喚回人心,有政權才有一切。

洪主席今天南下雲林參加出席「真誠反省 團結改革」雲林縣黨部慶祝建黨122週年黨慶大會活動,主席親自主持新進黨員宣誓及授證儀式,並表揚優秀義務幹部及資深晉齡黨員。包括立委張麗善、前立委黃逢時、中評委許恆慈、歐明憲、雲林農田水利會會長林文瑞以及多位地方黨務幹部皆踴躍出席。

主席致詞時表示,國民黨黨產不是偷來或搶來的,是經過多年來的合法黨產,以前的黨主席該捐的都捐了,現有的資產都是沒有問題的。她說,「錢多,麻煩多」,國民黨已經多次宣示,留下現職黨工、退休人員的相關費用以及辦公廳設的必要經費後,剩下的全部將捐做社會公益。她也指出,雖然我們不留戀黨產,但黨產會不能這麼粗魯,要按道理、按法律來進行,不過,現在黨產會說什麼就是什麼,真的很鴨霸!

主席並表示,民進黨政府上任迄今,六個多月來做的最了不起的事就是消滅國民黨,要不然就是要開放日本輻射農產品進口。所以現在是天怒人怨,半年來,包括軍公教、勞工、觀光業、教師們都上街頭抗議。

但主席提醒,國民黨自己也要反省,輸了兩次大選,連釋憲的能力都沒有,我們必須檢討哪裡做得不好,國民黨為台灣做了很多事,她以雲林縣為例,雖然長期不是由國民黨執政,但國民黨在中央執政時期,在雲林推動了很多交通建設,包括虎尾交流道、二高古坑交流道、高鐵雲林站等。她強調,國民黨執政想辦法讓大家安居樂業,不分藍綠執政縣市,都全力協助建設地方。

主席問大家,國民黨為什麼會輸?因為不會宣傳,默默地做,不會講,「做到流汗,被嫌到流涎」。此外,她也呼籲大家一定要團結,必須要上下一致,可以競爭,但不要鬥爭。2018年九合一大選快到了,希望大家在公平機制之下競爭,誰贏了,大家就相挺,一定要有這樣氣度與精神。所以黨紀很重要,只要違反黨紀,一定要黨紀伺候,唯有如此,國民黨才能東山再起。

主席強調,民進黨對國民黨抄家滅族到這種地步,但她不會怕,國民黨黨產可以被搶去,但搶不走志氣,中華民國可以換黨執政,但中華民國立國精神「天下為公」的理念不能被換。她期盼與大家一起打拚,相信「國民黨一定存在,一定會更強」。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