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國民黨:劉世芳鬼扯 民進黨執政水平可見一斑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1.22

國民黨:劉世芳鬼扯 民進黨執政水平可見一斑

針對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指扯鈴是中國文化,要求刪除僑委會相關預算一事,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日抨擊,劉世芳的不當言論令人不可思議,如果民進黨的執政水平如同借殼上市、不認同中華民國的總統蔡英文、大法官乃至執政傲慢的段宜康、吳秉叡之流,再加上只會鬼扯蛋的劉世芳,心心念念只想選高雄市長,不如蔡英文儘快下台,莫讓人民再痛苦。

胡文琦提到,最喜歡以政治意識形態掛帥的、無限上綱的就是第一名的民進黨,心胸狹隘讓人不可思議,劉世芳的邏輯觀念,令人擔心日後所謂的中文,乃至於未來的祖宗牌坊,甚至關公、媽祖都不能再存在了!蔡英文於日前才說要正視中華民國的客觀事實存在,中共建政至今不過五、六十年,國民黨呼籲民進黨,應將中華民國所謂的「中國」話語權與代表權、詮釋權握在手中,蔡英文身為中華民國的總統,一定要正視中華民國的存在事實。

胡文琦指出,滿腦子「意識型態漿糊」的劉世芳應立刻道歉,昨日質詢的過程,僑委會副委員長田秋堇甚至立刻打臉劉世芳,因為按劉世芳的邏輯,故宮文物才是全部來自中國大陸,建議劉世芳也應要求民進黨政府將文物還給中國大陸。

胡文琦進一步說明,文化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若如前駐日代表許世楷以為砍掉官邸的梅花改種櫻花,這樣就代表台灣獨立,這種「意淫式的快感」,只是呈口舌之能,令人不齒,原來民進黨式如此廉價膚淺的對待台灣。他表示,台灣之所以為海洋文化,正因為我們來自多個不同群族、多元文化的不斷融合,如何豐富台灣的多元包容文化,發展出具體台灣本地特色的文化,才是我們該做的事。

胡文琦強調,樂鈴藝術表演團團長曾文秀說,目前法國是扯鈴運動最強的國家,期盼民進黨能深切反省與檢討,扯鈴之神林韋良也說,「希望『政客』可以用心想想什麼才是真正對人民有利,可使國家進步的建議」,2008年林韋良參加第29屆法國明日節的雜技大賽,雖遭受中國大陸阻擾,林韋良最終贏得冠軍後所高喊的「我來自台灣、我愛台灣」,這才是對台灣最好的國際宣傳,國民黨強呼籲劉世芳應立刻道歉,不要讓台灣人民一直活在痛苦當中。

唐德明隨即表示,劉世芳為何說出「扯鈴是中國文化,是中國統戰的工具」,國民黨強烈質疑,劉世芳是希望順利從高雄市長黨內初選出線,而想要出線必須討好獨派,所以劉世芳才會提出比扯鈴還扯的質詢內容。

唐德明指出,劉世芳認為扯鈴是中國文化的一支,因此要刪減預算,雖然民進黨去中國化的企圖大家心知肚明,但將中國文化等同於中國統戰工具,還是荒謬的讓人無法接受,按劉世芳的邏輯,關帝廟、媽祖廟都必須關門,因為他們都是中國人、都是中華文化的一部份,都會成為中國的統戰工具,因此不能信仰;台灣人民宗祠裡的堂號也必須完全拆除,這是中華文化,也會成為中國統戰的工具。

唐德明表示,按劉世芳的邏輯,台灣必須發起新的一場文化大革命,因為我們的文字語言、風俗習慣都來自中國大陸,都會成為統戰工具,國民黨強烈要求蔡英文必須對此無腦主張出來說句公道話,否則等同默認此種文化霸凌,如此一來,民進黨就必須承受一切的惡果。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