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國民黨:黨產會多次不當發言 施發言人應知所進退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1.21

國民黨:黨產會多次不當發言 施發言人應知所進退

  針對不當黨產委員會發文給國民黨,卻未依公文載明時間依約前來中國國民黨黨史館,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今(21)日表示,對於黨產會無故「放鴿子」的行為,國民黨深表遺憾亦無法認同;此外,對於黨產會發言人對「公務」二字的輕蔑,及多次邏輯不通、極其不當的發言,國民黨要求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應知所進退、自行下台,不要再浪費納稅義務人辛苦繳稅的錢。

  對於施錦芳發言人所說的「我們何苦一定要去一個不歡迎我們的地方」,「黨產會已經掌握相關事證,因此決定不去國民黨」,「黨產會需要索取26筆的文件資料,她不認為應該有收費標準,國民黨若來黨產會調閱資料,黨產會也會配合」等談話,唐德明一一駁斥。

  唐德明指出,國民黨以高規格且慎重的準備,迎接黨產會人員前來進行行政調查,何來「不歡迎」之說?至於自發性的抗議人群,國民黨並無法約束。他反問,若有人每天都到黨產會的辦公地點進行抗議,是否代表黨產會辦公室是不歡迎別人的地方?是否施發言人就不再到黨產會辦公呢?一個居高位、享用納稅人給的高額薪資待遇的發言人,竟有如此「不當」之發言,實在應該感到慚愧!

  施錦芳說:「黨產會已經掌握相關事證,因此決定不去國民黨」,這句話根本是兒戲,證明黨產會一直都在玩法、作秀;若黨產會已掌握相關事證,為何還要多次發函林列多項要求?此次11月17日的發文,為何還要強調11月21日國民黨若不配合調查,將處10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罰鍰呢?顯見黨產會是個沒規矩、違法濫權的黑機關!

  此外,國民黨多次前往閱覽10月7日黨產聽證會的資料,遭到黨產會以種種理由刁難,連對聽證會會議紀錄有疑慮之處,都只能寫在黨產會的紀錄粗稿上,且不准許影印;唐德明說,影印付費乃天經地義之事,但是事實是「黨產會不給印,而不是我們不付費!」況且黨產會花的是納稅人的錢,國民黨花的是自己的錢,怎可混為一談?國民黨發文註明影印費用每頁2元,施發言人卻要扭曲成每頁200元,這種扭曲的說法還能當發言人嗎?

  唐德明強調,綜觀以上,顯見黨產會的行為就是「先射箭再畫靶」、「歪曲事實」、「先刁難後裝哭」、「吃人夠夠再吃豆腐」;國民黨呼籲,黨產會一再發言失當的施發言人應知所進退,也提醒黨產會放棄作秀心態,好好的依法辦「公」,不要辦「私」。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