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國民黨:民進黨「恥度無下限」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1.01

國民黨:民進黨「恥度無下限」

針對拍攝前總統陳水扁的麵包師傅被騷擾一事,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今(1)日表示,過去鄉民常常戲稱違反當權者利益的人就會被查水表,現在民進黨真的赤裸裸上演查水表的戲碼,而且完全不遜色於過去警總的「功力」,令人感嘆民進黨果然恥度無下限。過去罵國民黨的事,自己執政幹起來更是「青出於藍勝於藍」。

唐德明指出,上次勞團去蔡英文總統官邸陳情,警察就已經上門查過水表了。這次麵包師傅擺攤賣麵包,順便拍了一下生龍活虎但現在正在保外就醫的陳水扁,不但高雄市長陳菊放出狠話,而且立馬就有高雄市衛生局上門稽查、鼓山分局針對當天擺攤開單,連國稅局都要對他查稅。這不是綠色恐怖、什麽才是綠色恐怖?

唐德明表示,麵包師傅被查水表,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那就是民進黨「惱羞成怒,見笑轉生氣」。麵包師傅點破了國王的新衣,戳穿了陳水扁不是一個病得快死,需要保外就醫的受刑人,而是罵起人來生龍活虎的民進黨太上皇。這讓民進黨情何以堪,當然要無下限的查水表囉!

胡文琦則呼籲台中監獄應該聘請另組專業人員進行評估,因為陳水扁的病情明顯已經好轉,可以頤指氣使地質疑麵包師傅,如果中監仍視而不見、睜眼說瞎話,這讓其他受刑人情何以堪?

胡文琦指出,之前自稱「公民記者」的女子洪素珠辱罵老榮民事件,沒看到陳菊幫老榮民說一句公道話;他對於民進黨執政後說一套做一套的反覆態度深不以為然,根本是可恥、可惡!

至於學生衝進民進黨總召柯建銘研究室一事,唐德明指出,過去學生為了課綱衝教育部,為了服貿衝立法院、行政院,民進黨當時完全支持聲援,還提供各種服務;現在學生為了一例一休衝立法院柯建銘研究室要求辯論,結果立法院長蘇嘉全痛批學生違法脫序,嚴重影響院區與立委人身安全,嚴厲譴責;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則說現在闖個別立委辦公室,改天是否可能升高層級闖入私人住所。民進黨的兩套標準,恥度實在無下限。

唐德明強調,2015年6月的時候,島國青年為了修憲衝進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賴士葆研究室,當時民進黨可是一句話都沒說,現在被衝的是自己人,就一大堆冠冕堂皇的話,果然需要年輕人當詐騙工具的時候,力挺年輕人;勝選之後,沒有利用價值了,立刻用過即丟,年輕人實在應該看清楚民進黨作為詐騙集團的嘴臉,不要再被「民主進步」這塊招牌騙了。

唐德明表示,還記得蔡總統才說過「年輕人不要溫良恭儉讓,政府聽不到你的聲音可以拍桌」。蘇嘉全現在就說要嚴厲譴這些年輕人,這不就是打臉蔡英文嗎?蔡總統難道因為民調低落,所以開始有統治危機了嗎?「為什麽吳秉叡打完妳的左臉,蘇嘉全又要打妳的右臉呢?」

針對柯建銘指稱他辯論對象應該是國會議員,胡文琦批評,柯建銘的頭家是台灣人民,而不是民進黨立委或蔡總統。蔡總統曾說,華航空姐要不是忍無可忍,不會上街頭,而學生們為勞團上街頭就變成茲擾事件。他相信,柯建銘與蔡總統圖窮匕見,換位置就換腦袋,常常髮夾彎,一定會被台灣人民所唾棄。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