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時事點評】政客想的是下一次選舉,政治家想的是下一代



政客想的是下一次選舉,政治家想的是下一代

台灣時報今天(11月3日)的頭版標題:高雄人呷高麗菜,親像做皇帝。高雄傳統市場昨天的高麗菜每斤漲到九十至一百元,一顆高麗菜動輒超過三百元,民眾怨聲載道。
百姓日子過得苦,但蔡英文和民進黨人心裡想的是什麽?他們想的只是下一次選舉,他們想的是要消滅國民黨,做一個永遠一黨獨大的執政黨。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他們一方面努力清算國民黨,另一方面吃向難看的搶佔所有位置。
我們要問,為什麽梅姬颱風從9月28日過境之後,到現在已經11月初了,菜價仍然讓老百姓買不下手,這是過去從來沒有過的事情,台灣的菜價就好像沒有政府在管一樣,如果不是私心作祟,就只有「無能」這一種解釋了。
百姓苦不堪言,民進黨人在做什麽?
1.為下次選舉布樁
民進黨中央昨天召開2018選舉對策委員會,重點放在明年3月至4月的地方及全國農會幹部改選。目前中華民國農會的地方農會代表共計65席,選對會的目標是要拿下過半席次,進而贏得全國農會理事長的寶座。
他們要搶農會理事長的位置,不是為了農民權益,是要為下一次大選布樁,心裡想的只有選舉。
2.為派系利益搶位子
為了安排新系民進黨秘書處主任蔣玉麟接任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曲棍球立委段宜康和北農總經理韓國瑜連番大戰,讓人民看得目瞪口呆,新系議員也幾乎傾巢而出,吃相真的非常難看。他們想的也不是人民,想的只是派系利益。
民進黨人想的不是為下次選舉布樁,就是為了派系利益搶位子,他們心裡還有人民嗎?對於一個心裡沒有人民的執政黨,人民是不是應該一起來「冰的」(翻桌子)。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