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洪主席:為了中華民國的存在,國民黨需更加努力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1.30

洪主席:為了中華民國的存在,國民黨需更加努力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30)日表示,國民黨走在正確的方向與道路上,只有往正確的方向與道路,國家才有希望,國民黨也才有存在的價值,若無法走出這樣的一條道路,就無法贏得民眾的信賴。她強調,國民黨如果在這塊土地上消失,這個國家恐怕也難以存在,因此,為了中華民國的存在,國民黨必須更加的努力。

國民黨今天邀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針對美國參訪進行專題報告,主席聽取報告後表示,蔡執行長率團訪美,風塵僕僕,前往紐約、華盛頓、舊金山及洛杉磯等地,與關心台美中關係的知名學者、專業人士與智庫充分會談,得到相當多的建議。此外,一行人也受到僑社的熱烈歡迎,大家都正面肯定蔡執行長的美國行,收獲良多,她感謝蔡執行長團隊的辛勞,表現相當良好。

主席指出,她11月24日黨慶當天,前往菲律賓訪問,雖然停留不到24小時,但充分感受僑胞身在海外、心在國內,對國內政局發展,尤其對國民黨的關心,表達出深切的關懷。僑胞們熱情的自發性表現讓她非常感動,所以國民黨要更為爭氣,讓大家感受到國民黨是可信賴的政黨,所做所為都是為了國家長治久安、人民的福祉。即便當前面臨困難嚴峻的挑戰與考驗,也要努力渡過難關,增加民眾對國民黨的信心。

主席並提到,副主席詹啟賢日前也前往香港發表精采的演講,針對國民黨的立場主張、面對未來的因應之道以及重新再起的方式等進行演說,在香港引起很大的轟動。

主席強調,未來除了在國內各地募款、宣揚理念外,也將持續到海外進行同樣的工作。有關於美國行部分,可能分兩梯次進行,因為美國新任總統川普的團隊尚未完全到位,但僑社已經急急如律令,希望她能盡早到訪,她將先去看看僑社與推動募款的工作。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