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蔡說處理黨產是轉型正義 洪主席:學法之人用非法手段,匪夷所思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2.11

蔡說處理黨產是轉型正義  洪主席:學法之人用非法手段,匪夷所思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11)日表示,昨天蔡英文總統說處理黨產不是清算鬥爭是轉型正義,但這點很令人匪夷所思,一個學法律的人,居然會用非法違憲的手段,成立一個不合法的黑機關,來抄家滅族國民黨的合法黨產,難道轉型正義就不需要遵照司法程序嗎?民主國家中,要對任何個人或企業的資產進行處分,都需要遵照司法程序,可是如今的政府卻是用非法手段來對付一個百年合法政黨的合法資產,這不讓人匪夷所思嗎?

主席今天上午前往屏東市參加慶祝建黨122週年黨慶大會,為50位新宣誓入黨的青年朋友們擔任入黨監誓人,並在新入黨的50位青年黨員的見證下,頒發90歲以上資深黨員感謝狀,象徵世代傳承,國民黨生生不息;主席並與現場與會的同志們一起切蛋糕慶祝國民黨122歲生日,許願期盼黨的重生與再起。

主席指出,政府應該是要讓社會安定、福國利民、讓人民安心,但民進黨才執政半年,各行各業就都哀嚎上街頭抗爭;民進黨過去高舉反核大旗,如今卻要進口日本核災輻射食品,沒有人知道到底用這個黑箱交易和日本換取了什麼民眾的利益,但民進黨政府就是要強行開放核食來傷害台灣人民的健康。

主席表示,民進黨執政只不斷在國內和兩岸間製造分化、對立與仇恨,明明都是可以坐下來討論溝通的事情,卻永遠看不到政府的溝通能力,感受不到民進黨的謙卑態度,才會無端製造如此多的紛擾。

主席呼籲,面對這樣蠻橫到令人匪夷所思的政府,人民必須要採取行動,除了監督,還需要用更大的行動來表達心聲,讓政府明白人民的不滿與憤怒,因此針對民進黨政府要進口日本核災輻射食品進口一事,黨多管齊下,不只有聯署活動,郝龍斌副主席結合民間社團及立院黨團推動公投,還有罷免支持核食進口民進黨的立委運動;主席強調,多管齊下、分進合擊,一定要讓民進黨政府知道,危害下一代、危害人民健康的事情不能做。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