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泰國僑胞展熱情 洪主席:讓國民黨好,台灣才會更好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2.15

泰國僑胞展熱情 洪主席:讓國民黨好,台灣才會更好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14)日抵達泰國曼谷展開兩天的訪問行程。今(15)日上午受邀拜會泰國當地最大華人報紙世界日報,社長黃根和贈送世界日報60周年等書籍給主席,兩人並進行會談。

經常往返泰國北部的黃根和社長於會談中表示,泰國北部有許多國軍老兵,是當年戰爭後留在泰國北部的遺族。這些已經年老的前輩,雖然人在異鄉,辛苦過著自己的生活,卻仍心向著中華民國。黃根和甚至當面邀請主席有機會去泰北一趟,探視這些為國抗戰、犧牲奉獻的堅貞同志;主席則當眾承諾一定會找個時間親自去拜訪這些老前輩。

隨後,主席參加泰國全國各地台商會長聯合午宴。午宴中,台商們普遍對台灣近來的亂象憂心忡忡。主席向在場台商領袖表示,雖然中國國民黨還有許多的地方需要改革,但是它依然是台灣穩定的力量;如果台灣沒有了國民黨,就會成為一個一黨獨大、一黨獨裁的國家,這對台灣是不好的。主席強調,國民黨一定會繼續努力,但也請大家要持續支持、監督國民黨,「讓國民黨好,台灣才會更好」。

拜會世界日報

泰國全國各地台商會長聯合午宴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