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洪主席啟程訪問泰、馬 說明黨目前的困境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2.14

洪主席啟程訪問泰、馬 說明黨目前的困境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14)日啟程前往泰國、馬來西亞進行5天4夜訪問。她於桃園機場接受訪問時表示,此行目的是了解黨海外支部的狀況,也向海外黨員同志們說明黨目前的困境,並呼籲在黨最艱困的時刻能得到大家的幫助與支持。

針對核食公投的經費問題,主席表示,黨已經面臨連薪水都發不出來的時刻,很多部分能省就省,所以當初只講連署,沒有談公投,「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因為公投一直延續下去,可能需要花費不少經費。而經費來源,黨團部分由委員們吸收,郝副主席則向民間團體募款,「我們就比較放心,可以朝其他方面努力去做」。

對於傳言黨與立法院黨團不同調,主席指出,當初有關核食連署,黨團書記長江啟臣與組發會已經說好,沒有不同調的問題,後來黨團改變了,與郝副主席所發起的公投採取一致的行動,我們也樂觀其成。

詢及罷免民進黨立委議題,主席表示,必須一步步進行,罷免民進黨立委的規劃放在很後面,「有人以為黨中央無所作為,沒有任何計畫或步驟,所以我們就提前表示有這樣的打算」,但我們會先做民意調查,並不是要普遍性罷免綠委,會經過民調之後,再決定怎麼做比較好。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