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洪主席:為了下一代的未來、國家前途 大家共同來打拚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2.03

洪主席:為了下一代的未來、國家前途 大家共同來打拚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3)日表示,洪習會見不是為了她自己,不僅為了國民黨,是為了這塊土地上兩千三百萬人民的未來與下一代的希望,這是國民黨要做的事,要讓民眾了解國民黨才是有能力搞定兩岸關係的政黨,國民黨才是有能力讓老百姓過更好的生活,這才是重拾民心的方式。她也呼籲,地方馬上面臨選舉,有競爭沒關係,只要國民黨好,個人不算什麼、只要國民黨贏,個人犧牲也無所謂,希望在2018的地方選舉,期盼大家別計較,只要好人才就讓他出頭天,大家一起幫忙,不要互相扯後腿,為了下一代的未來、為了國民黨、為了台灣、為了國家前途,大家共同來打拚。

主席今天下午前往彰化縣黨部參加彰化縣黨部慶祝建黨122週年黨慶大會。主席表示,國民黨經過122個歲月,這個黨的興衰起伏、好與壞,在歷史上都會逐筆紀錄,國民黨總是在逆境中不斷求生存、是一個不斷創造價值的政黨,她也向在座伴隨國民黨走過半世紀,看著國民黨興衰起伏,永遠不離不棄的先進長輩們,深深鞠躬表示敬意與謝意。黨不是沒有理想,不是沒有方向,黨在這塊土地上不是沒有建樹,國民黨懷抱無限理想,就是希望為國家創造美好未來,期盼為子孫創造永續生存的環境。

主席提到,不論國家面臨什麼情形、黨遇到什麼困難,國民黨是如何認真打拚、如何艱苦為台灣,國民黨在台灣六十幾年,替台灣創造多少財富、替台灣創造民主進步、創造經濟繁榮、教育普及。國民黨執政時期,無論多大的困境,哪怕是退出聯合國,還能在莊敬自強、處變不驚的口號下,認為明天會更好,在這樣信心與方向都上下一致的意念之中,成為亞洲四小龍之首,台灣人走路有風。俗語說「台灣錢淹腳目」,都在國民黨執政時期所創造,我們身為國民黨黨員都應該要驕傲,國民黨是創造中華民國的百年政黨。

主席指出,歷經兩次大選,國民黨輸的悽慘落魄,有人後悔選舉時相信「國民黨倒 台灣才會好」,如今國民黨暫時下台,國家卻不好,蔡英文政府上任不過半年,搞得人民都要上街頭,各行各業都得遊行,現在的政府沒本事卻最會吵架、沒本事卻整垮企業最能幹、沒本事卻害死老百姓最厲害。她更舉出日本核災地區遭輻射污染的食品要賣給台灣一事,不知道蔡政府用什麼利益做交換,國民黨從地方開始、從議會開始修改自治法規,台灣頭到台灣尾,議會不分黨派,都拒吃核災食品。

主席表示,民進黨上任首要目標就是要消滅國民黨,用各種不合法的法令,在國會使用多數暴力通過條例整死國民黨,要求國民黨財產從民國34年開始申報,到底合法、不合法,正當、不正當,皆由黨產會推定,中投與欣裕台是國民黨的信託公司,是經過公司法合法成立的,黨產會說是附隨組織,一道命將之收歸國有,不僅如此,黨工薪水也無法支付,總而言之,就是他們想怎樣就怎樣。她也強調,自己女人家一個也沒什麼本事,但是效法國父當年革命精神、效法國父當年為革命奔走海內外四處募款,自己的黨自己救,希望大家一起關心國民黨。

主席更提到,不論高層或基層大家都要團結,團結不是嘴巴說,要用行動表示,有競爭沒關係,不要鬥爭,黨內有很多前輩大老到海外及台灣各地,替黨宣揚理念,大家分工合作,替黨宣揚理念是件好事情,期盼大家一起來。她進一步說明,不管黨主席做到何時,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不是為自己,每一天都在思考國民黨要走什麼路、做什麼事,在沒有經費下,黨務工作同仁要如何安排?如何讓大家生活無虞,對黨有向心?在無米可下鍋的情況下,如何拾回社會老百姓的民心,重新拾回人民對國民黨的信任,這是國民黨要思考的事情。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