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時事點評】天冷心更冷,蔡英文冷氣團肆虐全台灣




天冷心更冷,蔡英文冷氣團肆虐全台灣


今天報紙頭版標題。總統令:一例一休非過不可。

請問蔡總統,為什麽「今天」非過不可?妳有跟勞工溝通過嗎?妳有對台灣人民解釋過妳背棄承諾、背叛勞工的理由嗎?妳有為剝奪勞工休假向全國勞工道過歉嗎?

蔡英文現在的所作所為,已經吹起了「一黨專政」的號角,朕意即民意,只要蔡英文朕意已決,任何人反對都沒用,蔡英文就像是一個強烈的冷氣團,壟罩、肆虐全台灣,讓台灣民主受凍,讓台灣人民心寒。

在政治結構方面,民進黨清算追殺最大在野黨,為一黨獨裁的環境鋪路。

在國會運作方面,完全不理在野黨的意見,屬意的法案連一個字都不肯改。

在人民輿論方面,勞工絕食不理,人民上街抗議也不理,利用「執政決策協調會議」,壓制所有輿論聲音。

蔡英文也許還不會把坦克車開上街頭,但一黨獨裁的陰影,卻像強烈冷氣團,壟罩、肆虐全台灣,讓台灣人民天冷心更冷

勞工冷,因為蔡英文背叛勞工,硬砍七天假。

企業冷,張忠謀昨天(125日)才說:蔡政府政策沒方向,業界都在哀號。

旅遊業冷,10月陸客來台人數較去年同期大減四成四,11月陸客團人數更是腰斬,減少超過一半。

人民心冷,蔡政府先射箭再畫靶,硬是要開放日本輻射食品進口,不把台灣人民的身體健康當一回事。

現在全台灣都冷吱吱,蔡英文總統妳知道嗎?

過去,民進黨用機車大鎖鎖大門,夜宿立法院癱瘓議事,幫太陽花學運看門;管碧玲打洪秀柱巴掌、邱議瑩打李慶華巴掌、蘇震清鎖喉陳宜民、黃偉哲用計時器砸破吳育昇的頭。他們都說這是民主。

但現在勞團阻止柯建銘砍勞工假,不過潑了水推擠了一下,民進黨就說民主走到盡頭。蘇嘉全昨天說,不希望任何黨派再以杯葛方式霸佔主席台,阻礙議事進行,否則立法院恐癱瘓,「整個立法院乾脆解散算了」。


一切都是民進黨說了算,一黨專政的號角已經吹響。就是現在,鎮暴警察包圍立法院,準備對抗勞工團體;最大在野黨為了民意佔領主席台。台灣人民都在看,民進黨政府橫柴入灶,究竟可以做到什麽程度?台灣的民主還有沒有未來,就看蔡英文和民進黨今天的作為了。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