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時事點評】民進黨是暴力黨 更是詐騙集團



【時事點評】民進黨是暴力黨 更是詐騙集團

網路上很多人都形容民進黨是詐騙集團。我們可以用周休二日和國定七天假這次爭議來檢視一下,先看蔡英文大選前對勞工的承諾,在1分45秒的談話中,她強調了三件事情:

1.制度轉換的過程中,要落實勞工實質的周休二日。

2.在落實的過程中,不能造成勞工實質權益受損,不能因為落實周休二日,而造成勞工現有的權益減少。

3.而且七天國定假日,如果民進黨可以主導國會的話,不會讓它過。

但在蔡英文騙到選票,當上總統之後,不但承諾的實質周休二日沒有兌現,昨天更以不名譽的方式,硬砍勞工七天假,可以說,蔡英文的誠信蕩然無存,我們要求她必須向全國勞工慎重道歉。

為什麽說是不名譽的方式呢?

第一、使用赤裸裸的暴力。現場影片會說話,陳宜民委員身受的惡意暴力對待,比柯建銘嚴重一萬倍。我們不知道柯建銘對此要如何表示?難道民主又走到盡頭了嗎?民進黨就是暴力黨,王定宇尤其是頭號慣犯。當初他還狡辯張銘清是自己絆到樹根摔倒,現在影片清清楚楚,如此兇殘的人不該留在政壇。

第二、混淆視聽、誤導民眾: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對特休假發言說,資淺勞工特休假前5年都優於公務員,過程有優有劣,但整體比公務員好些。事實上,不但遠遠不能和公務員相比,就算和勞工自己的權益都不能比。勞團經過精算,民進黨版的特休假,如果勞工全部都能休到,大概可以增加1.5天休假,但與被砍掉的七天假相比,實質少了5.5天,等於無薪幫資方工作一星期。蔡英文不是承諾在落實的過程中,不會造成勞工現有權益受損嗎?這又是一場天大的謊言。

另外,柯建銘說國民黨團違背不霸占主席台的朝野協商結論,這又是烏賊戰術,欺騙民眾。事實上,在11月11日由蘇嘉全院長召集的朝野協商中,協商結論第二點清清楚楚的寫明,上述會議,也就是委員會與公聽會,各黨團同意不以霸占主席台等手段杯葛。協商結論規範的只是委員會與公聽會,什麽時候有講到院會?柯建銘莫非被勞團的水潑昏頭了,竟然可以睜眼說瞎話,胡亂指控。

民進黨不只是暴力黨,還是騙子黨,難怪網友會說:民進黨就是一整個「詐騙集團」。蔡英文總統,可以請妳再看幾遍這段影片,親耳再聽聽妳對勞工的承諾好嗎?然後慎重當面地向勞工朋友們道個歉,這個很難嗎?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