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自由時報報導不實,洪主席:遺憾與痛心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2.21

自由時報報導不實,洪主席:遺憾與痛心

針對自由時報報導中國國民黨洪秀柱主席赴菲律賓募款不到200萬元,洪主席今(21)日於中常會表示,經行管會確認,菲律賓僑胞們已匯回約新台幣五百萬元,主席表示,雖然數字不大,但都是一份心意,也是可貴的支持力量,媒體相關報導未經查證,已經引發相當大的誤會,令人非常遺憾與痛心。

主席表示,她最近訪問東南亞幾個國家,宣慰僑胞、宣傳理念,並向僑胞報告國內現狀與國民黨境遇,也希望海外同志一起幫黨度過難關。她24日與郝龍斌副主席一起前往菲律賓,所有募款都沒有經過個人的手,最後由僑胞們匯回國內,經行管會確認,已匯回約新台幣五百萬元。

主席指出,雖然數字不大,但都是一份心意,也是可貴的支持力量,非常遺憾的是自由時報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消息?報導指稱她到菲律賓募款只有兩百萬元,這已經引起僑界譁然,也引發相當大的誤會,她希望報導前應該確實求證。

此外,報導也指稱有黨員同志號召上萬黨員入黨,但地方黨部不予受理,因為人力不夠;又有報導指出,黨中央利用公帑替上萬黨員繳黨費,主席強調,這都是未經查證就刊登,也沒有深入了解,令人非常遺憾與痛心。當黨面臨如此困境時,又經常有這種破壞黨內團結、形象的報導,她非常難過。

主席表示,已經特別詢問台北市黨部,獲得的回應是沒有這回事,她強調,若有真憑實據,告訴黨中央,絕對嚴懲不貸。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