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時事點評】民進黨綠色暴力,才是正義?



民進黨綠色暴力,才是正義?

「台灣民主可能走到盡頭,這種運動團體的做法應該是過火了!」、「乾脆大家關燈走人,告老還鄉、立法院廢掉算了!」這是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的傲慢,對照以往雙手支持太陽花、合理化「佔領」、「路過」的行為,一時之間,還讓人以為時空錯亂,莫非這一切都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日前,20名勞團成員與學生衝進柯的辦公室,要求撤回砍七天假提案,並希望與柯辯論,柯則是冷回「我辯論的對象應該是國會議員吧。」民進黨團幹事長吳秉叡則說委員辦公室是私人場所,與公共領域不同,「改天有沒有可能升高層級闖進人家的私人住所?」立法院長蘇嘉全原更打算朝野研商予以譴責。

對照過去,王定宇將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推倒在地;319太陽花學運時,因為民進黨的杯葛,導致立法院空轉 22天;馬英九執政期間,民進黨杯葛的法案有 1137案,行使杯葛的次數是 2655次!現在民進黨卻批評在野黨的杯葛?

就在12月6日下午4時20分,民進黨再次動用多數暴力,硬是把行使合法杯葛權利的國民黨立委,用暴力從立法院主席台趕走。民進黨以前杯葛,國民黨也沒這樣做,現在民進黨就只剩下多數綠色暴力,不再傾聽民意了嗎?

民進黨的前後不一,讓人嚴重質疑,是否綠色暴力,才是正義?!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