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時事點評】今天民進黨硬要闖關一例一休,落跑芬與一分瑩還在為私利爭鬥??



今天民進黨硬要闖關一例一休,落跑芬與一分瑩還在為私利爭鬥??


民進黨一意孤行,不顧勞工的憤怒,食言而肥,把選前說的七天假砍掉,又把實質二例的承諾,硬是拗出一例一休的怪制度。說是最會溝通的政府,卻又叫警察去騷擾工運人士的家,也不跟在野黨善意溝通,用各種多數暴力的方式,強要通過一例一休制度。

其中,落跑芬與一分瑩,都是一例一休的關鍵人物。落跑芬(林淑芬)先是在七月的委員會落跑,說是有苦衷。真奇怪,她如果不贊成一例一休,那麼歡迎他與在野黨聯手,抵抗不合理的民進黨意,擁抱民意,可以利用她委員會召集委員的權力,安排合理議程,讓在野黨的意見能充分納入草案。但她不這樣幹,只是落跑擺爛,不通過好的法律,到頭來還是推動一例一休,所以只能算是沽名釣譽之輩。

一分瑩(陳瑩)就更離譜,在層層人力包圍下,全場在野黨大喊有異議的聲音中,在委員會用一分鐘就通過一例一休的草案。事後還惺惺作態,明知道此舉違反議事規則,違反正當程序的法律原則,卻還說自己沒有錯,真是死鴨子硬嘴吧,算是死不認錯之流。

昨天(121日),一分瑩與落跑芬,兩個一例一休的幫兇,為了一己私利,在委員會大吵起來。很不錯嘛!很有精神嘛!落跑芬罵一分瑩說,處處以原住民為藉口,其實是幫外勞仲介護航。一分瑩則罵落跑芬說,只是保全自己名譽,關鍵時刻卻逃跑了。今天(122日)一例一休就要闖關,兩名大立委,不去好好協調勞資爭議,不去阻擋一例一休,卻是在委員會互嗆、互罵?碰到勞工權益,就落跑,就只有一分鐘討論議題,快得不能再快;碰到自己的利益,就好整以暇大罵,互相嗆來嗆去,罵得不亦樂乎,時間多得是嘛。這兩位女立委,不去憂國憂民,可真是悠閒啊!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