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洪主席:蔡總統還要容忍黨產會肆虐橫行嗎?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2.15

洪主席:蔡總統還要容忍黨產會肆虐橫行嗎?

針對最高行政法院駁回黨產會的抗告,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15)日於泰國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之前高等行政法院已經裁定停止執行,國民黨可以去領取,但黨產會又開出第二次凍結處分,讓國民黨資產仍處於凍結狀態,這樣的反反覆覆,浪費司法資源,「這個國家需要這樣做嗎?」她質疑蔡英文總統看到這個黑箱產生的不當黨產委員會,做這樣肆虐橫行、違法不當的舉措,還能繼續容忍下去嗎?還要縱容這樣的行為嗎?這完全是製造社會對立、仇恨,撕裂社會,我們覺得不可思議,也很難容忍。

談到這次訪問泰國受到僑胞的熱情歡迎,主席表示,海外僑胞對國民黨還是懷抱深切的期許,我們也愧對僑胞這些年來的關愛,接連兩次大選的失敗,讓他們覺得非常傷心。但只要我們更認真,僑胞還是對國民黨抱持無限的希望,在各方面給我們支持、鼓勵。

主席特別提到,看到泰北地區的捐款,真的很感動。因為泰北其實是需要大家去幫助的地區,但泰北地區對國民黨特別有感情,在國民黨艱困的時刻仍踴躍捐款,令人非常動容。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