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對立與仇恨不斷 洪主席:民進黨政府讓台灣更退步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2.06

對立與仇恨不斷 洪主席:民進黨政府讓台灣更退步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6)日表示,民進黨在野時聲稱「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但現在國民黨下台了,台灣卻也沒有比較好。短短半年時間,有多少人上街頭,有多少議題在翻攪、撕裂社會,甚至製造對立跟仇恨。當家的政府應該要促進社會和諧、理性對話,讓社會穩定發展,但這半年來看到的完全不是這樣;本來穩定和諧的社會,在不斷製造對立的議題中逐步撕裂、發生對立,人跟人之間沒有理性溝通的管道,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政府,「非常氣人!」這種政府讓大家看到的是台灣更退步,尤其他們上台以來最能幹的就是清算、鬥爭國民黨,終極目標是讓國民黨死無翻身之地。

  主席痛批,現在的政府整垮很多企業、害死很多百姓,我們不知道外交政策要犧牲民眾什麼權益,在黑箱作業中跟國外換取什麼利益。民進黨在野時,口口聲聲批判國民黨黑箱作業,但今天極力推進日本核災食品,導致全國各地一致發起反核災食品進口;即便是蔡英文總統跟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的通話內容,也不知道背後代表的意義;更不知道兩岸關係如何走下去,兩岸若發生更嚴重分裂與對立,對台灣是福或是禍,都應該要深思熟慮、仔細考量。

  主席今日晚間赴桃園大溪參加「捍衛中華民國護憲運動」─感謝餐會活動,獲得與會來賓不間斷的「國民黨加油!」「柱柱姐加油!」熱情歡呼。現場由桃園市黨部楊敏盛主委及黃國園黨部孔繁定主委致贈募得的800萬元支票予主席,主席也回頒感謝狀給各區代表;此外,響應桃園市黨部和民眾服務社開辦的《國民學堂》計劃,主席也親持敲槌敲打上課鐘,象徵《國民學堂》正式開課,主席並於活動結束前,與現場出席黨員合影留念。詹副主席也出席活動且進行「國民黨面臨的挑戰與發展」專題演講。

  主席指出,面對政府的各種做為,大家不要生氣、要爭氣,國民黨若無法爭氣,當然會被人看衰,越困難的環境下,大家能同心一志、突破障礙,相信雨過天青,國民黨必將脫胎換骨、浴火重生。不論面臨什麼狀況,所有財產可以被搶奪,只希望留下可供支付黨工退休金、退職金與結算金的機會;中華民國政府的政權可以被輪替,但立國理念不可被輪替,國民黨的中心思想也不可因為政黨輪替而被輪替,這是大家一致的信念。

  主席說,國民黨歷經122年的興衰起伏,在逆境求生存的歷史告訴我們,國民黨在任何逆境中,只要有堅定意志跟正確方向,只要肯努力奮發,我們的路一定走得下去,國民黨現在面臨的困境前所未有,但會越挫越奮,期盼大家在這樣的環境中更團結一致。

  主席也盛讚楊敏盛主委是詹副主席極力推薦的在地優秀人才,她很佩服楊主委在黨面臨困境時,敢跳出來接任主委的勇氣,在九跟十月黨內發不出薪水時,楊主委不但不支薪,甚至先墊支黨工薪水,這樣奉獻的精神沒話可說。孔繁定主委除了常在桃園各角落宣揚黨內理念,也喚起先進同志對黨的向心力,在孔主委帶領下的黃國園黨部有非常多感人故事,資深先進同志不離不棄的態度讓人覺得黨很有希望。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