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國民黨:105年新徵與回復黨員數成長約6成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1.06

國民黨:105年新徵與回復黨員數成長約6成

中國國民黨公布『105年度新徵、回復黨員的統計概況與分析』,根據公布表單,105年新徵黨員人數11,312人、回復黨籍人數5,399人,共計16,711人。其中105年整年度相較於近三年新徵與回復黨員數,成長約60%,值得注意的是洪秀柱主席上任後,新徵入黨的青年比例略增,達到45.48%,顯示國民黨已逐漸獲得民眾支持,尤其是越來越多年輕人選擇加入國民黨。

組發會表示,105年新徵與回復黨籍人數,比起104年的10,357人多出6,354人,其中又以七月與八月份成長最多,光是八月份就有高達5,649人入黨。其原因為黨中央在105年七月、八月份黨對黨工同仁進行績效評估,並將新徵與回復黨員人數列入考評項目,促使各地方黨部同仁努力鼓勵民眾入黨。

組發會強調,黨員數的增加主因在於洪主席上任以來黨的明確路線與監督政府能力獲得民眾肯定,尤其是全代會通過「和平政綱」與捍衛人民食安的反核食抗爭等爭議,皆在國民黨委託的民調中得到高度支持。這些民調為國民黨委託「全國意向顧問公司」、「趨勢民意調查股份有限公司」、「全國公信力民意調查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民意調查公司所辦理。國民黨未來將持續秉持科學化、數據化、透明化的原則定期進行民調監督蔡政府,並於每月公開國民黨新徵與回復黨籍的人數與分析,讓社會大眾能持續了解國民黨最新發展情形。

組發會強調,在國民黨最艱困的時刻,新徵與回復黨籍人數還能逆勢上升,必須要感謝全國辛苦的所有黨公職人員,在艱困的環境中努力不懈。新的一年,國民黨將朝著洪秀柱主席所宣示的『為了人民』強力監督蔡政府施政,誠摯地邀請民眾加入中國國民黨,一起努力進前。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