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國民黨:蔡政府民調腰斬 只想如何「繼續騙選票」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1.25

國民黨:蔡政府民調腰斬 只想如何「繼續騙選票」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25)日上午召開「蔡英文民調已腰斬,還想繼續騙選票」記者會表示,蔡英文執政以來,各項內、外施政作為皆不能讓民眾滿意,根據親綠的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的民調發現,蔡英文的民調已經「腰斬」,舉凡處理國家大事方式、內閣滿意度、拚經濟表現及一例一休等,民眾的不滿意度皆高於滿意度,民眾對蔡政府的不信任感越來越高,但蔡政府從上到下,甚至到立法院黨團,至今還想著要如何繼續騙選票,這樣的執政黨讓人心寒。

胡文琦指出,蔡英文執政破功,就像知名電視劇「神雕俠侶」一樣,代表年輕選民的「楊過們」,在蔡英文執政八個月後赫然發現,那些「文青式」的治國口號就真的只是「口號」,那個號稱永遠十八歲的「姑姑」,原來竟是專門騙人、唬人、吃人的「虎姑婆」。此外,台灣民意基金會所公佈民調顯示,民眾對於蔡英文上任8個月感到諸多不滿意,比起上任時聲望已經「腰斬」,突破「35%李登輝防線」。胡文琦呼籲蔡英文在農曆年期間在家深切反省為何自己的民調會變成「封棺前」的33.8%;另外,對於美國總統川普已經放棄TPP,胡文琦也強調,台灣人民願意再讓蔡英文打通近500萬台幣的「川蔡電話」,替台灣爭取洽簽台美自由貿易協定,替台灣做點實事、好事與對事。

針對日前民進黨立院黨團Line群組討論婚姻平權的對話截圖「露餡」,胡文琦說,已無公信力的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群組中表示,「我們在年輕選票的支持度,不到半年就進了加護病房,如果在同性議題再受傷,大概就沒救了」。胡文琦提到,從此番對話可以發現,民進黨推婚姻平權完全是為了騙年輕世代的選票,根本不是真正為了「同婚同志的權益」著想,民進黨政府的金光黨、詐騙集團的心態,令人不齒。

另對於桃園市民進黨籍議員張火爐因宮廟爭議,跑去里辦事處恐嚇威脅,還說要開槍殺人,胡文琦抨擊,網友錄下衝突過程,過程中張議員不斷叫囂「我要對你開槍」、「你快要死了我跟你講」,還不斷大罵三字經,如此誇張的執政傲慢行徑引起各界批評,好大的官威!

此外,胡文琦也呼籲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嘴巴上追求轉型正義追殺婦聯會財產時,應先清楚交代自己的父親陳哲男在任職國民黨民代時,究竟拿了多少國民黨的黨產及選舉補助款;另外,準備建立所謂「非核家園」的蔡政府,如今都沒「解決問題」地提出民進黨的「配套措施」,而是繼續將核廢料以金錢補助方式堆放在蘭嶼?民進黨到底在哪裡?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