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國民黨:希望蔡政府迷途知返 做該做的事、正確的事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1.11

國民黨:希望蔡政府迷途知返 做該做的事、正確的事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今(11)日召開「立正手掌握全─蔡政府繼張景森之後又一脫褲子放屁代表作」記者會,他表示,從總統蔡英文當選之夜開始,她就表示要「謙卑」,事實上,民進黨政府只有傲慢,唐德明用立正手握拳這種脫褲子放屁的政策對比政府立即應該做的事,說明蔡政府該做的事情都沒做,難怪讓人民民不聊生,希望蔡政府能迷途知返,加緊腳步做該做的事、正確的事,不要再做一些毫無道理的事。

唐德明指出,繼政務委員張景森要廢國旅卡打臉行政院長林全後,蔡政府現在又推出新一波「脫褲子放屁」的新政策。而且是在兩岸關係緊張,軍事狀況敏感之際,國防部通令全軍,要求以後立正時,要將以前五指伸直併攏,改成握拳;敬禮時,另一手也要維持握拳的狀態。這是標準脫褲子放屁的政策,沒事找事做,就像防空飛彈指揮部的歸屬管轄權移來移去一般,凸顯國防部面對兩岸關係緊張,真的非常焦慮,怎麼做都不對,只好改來改去折騰國軍部隊。

唐德明提出疑問,手掌改握拳對戰力有任何幫助嗎?如果說是要展現自信以及符合人體工學,那根本就不該硬性規定,所有軍人依照自己最舒服的姿勢立正、敬禮就好,何必規定成半握拳?他也說明,真正影響戰力的是降低體測標準,原本亞洲最嚴的軍人體測標準,就在蔡政府上台後跟大家說掰掰,依現在的標準,跑步測驗甚至還能申請改測5公里「健走」、800公尺游泳池「游走」、5分鐘跳繩,這種標準大概台北市大多數的國中生都能輕鬆過關。

唐德明表示,體力不行的軍人,打仗就好像猜拳永遠出石頭一樣,而小學生都知道,猜拳永遠不會贏的人是誰?就是多啦A夢,因為多啦A夢永遠只能出拳頭。他強烈懷疑馮世寬部長是不是在元旦假期陪孫子看多啦A夢時得到靈感,硬是要國軍學習多啦A夢,立正要握拳,猜拳也只能出拳頭。

唐德明強調,蔡政府治國無能,民不聊生,該做的事情太多,為何一定要做脫褲子放屁的事呢?他列舉蔡政府應立即去做的10件事,一、改善兩岸關係;二、立即改組內閣;三、伸張南海主權;四、對自自冉冉春聯道歉、收回、重印;五、解決一例一休漲價亂象;六、傾聽年金改革人民心聲;七、停止追殺在野黨;八、禁止日本核食進口;九、禁止瘦肉精美豬進口;十、謙卑、謙卑、再謙卑。希望蔡政府趕緊加油做該做的事。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