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洪主席海外餐會展現高人氣 座無虛席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1.16

洪主席海外餐會展現高人氣 座無虛席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於美西時間15日晚間,前往當地華人餐廳「狀元樓」參加僑胞們舉辦的歡迎晚宴。洪主席展現出高人氣,原本預定席開三十三桌,但是因為人數不斷增加,將近四百人擠爆餐廳。現場還有人找不到空位無法入場,在外等候餐廳安排。

負責這場晚宴的當地僑領、92歲耆老鄭積森於致詞時激動地表示,感覺每次洪主席不管要做任何事情都會受到阻礙。他說,「每次都有事情,感覺就是有人不樂見她成功。」鄭積森並強調,這次辦餐會時,他本來也很擔心會受到影響,「沒想到跌破所有人的眼鏡,以前辦餐會,都要求爺爺告奶奶還坐不滿,但這次卻是三十年來唯一一次,一下就滿了!」

在場黨務人員也興奮地表示,準備時間只有短短兩個禮拜,「過去都只有用一半的場地,今天整個餐廳座無虛席,這是第一次看到的情況」。僑胞甚至在講台上貼上「疾風知勁草,板蕩識忠貞」兩句話,獻給洪主席。

洪主席致詞時首先詢問外面的溫度是幾度?在場僑胞紛紛喊出「8度」,洪主席回應:「是8度嗎?怎麼感覺像80度?好熱啊!」引發現場再次的歡呼。洪主席除了再次對僑界的熱情表示感謝之外,也希望海外僑胞能在被民進黨違法違憲追殺的時刻,一起幫助國民黨渡過難關。現場僑胞也紛紛慷慨解囊,踴躍捐款,展現對國民黨的關心與熱愛。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