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洪主席:主席選舉一切公開、尊重遊戲規則,進行真正民主之爭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1.18

洪主席:主席選舉一切公開、尊重遊戲規則,進行真正民主之爭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於美中時間17日上午拜會芝加哥的中華會館,並率領當地僑領為國父銅像獻花。主席在致詞時表示,雖然在芝加哥停留的時間不長,但當地僑胞們的熱情,讓她感受不到接近0度的氣溫。

主席說,昨晚是芝加哥僑界有史以來第一次舉辦募款救黨餐會,她對於僑界踴躍捐輸,對國民黨的熱愛與支持,表示由衷感謝。隨後主席與團員前往機場,飛往下一站休士頓。

抵達休士頓後,主席與團員便趕赴晚宴會場,700位僑胞們在現場熱情歡呼,歡迎主席到訪休士頓;美國共和黨德州主席也特地寄送歡迎函給主席,祝福國民黨新年快樂。主席在致詞說,雖然訪美行程馬不停蹄、舟車勞頓,但看到休士頓僑胞們的熱情,便感到疲勞盡消,精神百倍。

提及接下來的黨主席選舉,主席指出,競爭不等於鬥爭,過去那種一個人出來選舉的時代已經過去了,目前每一位宣布參選的同志,都是國民黨長期培養的人才,均是優秀人選,希望在競選期間各自陳述將如何帶領黨,以及理想抱負,讓黨員選擇最合適的人選。

主席強調,希望競爭而不鬥爭,論述而不揭短;競選過程中難免會有支持者間的攻擊言論,但檯面上的同志一定要呼籲支持者們理性、克制,且最重要的是經過公平競爭後,不論誰出線,全黨都要全力支持當選人。

主席表示,為了消除疑慮,讓這場黨主席選舉做到公平、公正、公開,她回台灣後將邀請所有有意參選的同志,定期參與黨中央有關競選事務的規劃會議;她強調,讓一切攤在陽光下,放在大家面前,尊重遊戲規則,進行一個真正的民主之爭。



洪主席視察美中支部

洪主席拜會芝加哥中華會館

洪主席至芝加哥中山公園向國父銅像鮮獻花

洪主席參加休士頓僑宴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