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洪主席:無私無我無畏無懼 團結一心 國民黨才有未來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1.10

洪主席:無私無我無畏無懼 團結一心 國民黨才有未來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10)日表示,兩次大選的挫敗,是到了我們需要改變的時候了,百年老政黨累積許多醬缸文化,要一一破除很不簡單,要有所改變必然會有部分力量和人士的反彈,但若這是該走的路、該堅持的原則、該走的方向,國民黨就必須「雖千萬人吾往矣」,不在乎權位、不在乎是否選得上,沒有自己,無私無我才會無畏無懼,無論誰當選,都共同支持當選的人,繼續為黨效力,大家要互相協力、團結一心,國民黨才有明天、才有未來。

洪主席今日下午出席「縣黨部主委直選」黨代表座談會,主席表示,目前黨部都在全國各地辦理主委直選座談會,因為茲事體大,要有配套措施,包括組織章程的改變、相關事宜的訂定、財務的了解、未來的責任,與黨中央的權利義務關係、主委競選資格、有無退場機制等,若沒有清楚訂定,可能導致黨的分崩離析、軍閥割據,中央與地方無法充分連結。她強調,沒有嚴格的配套措施就貿然施行,是很嚴重且不負責任的問題。

主席指出,目前國民黨財務狀況相當艱困,現在的黨主席面臨百年來,前所未有的挑戰與困境,不同層級有不同層級的分擔金,中央募的錢供中央運作、地方募的錢供地方運作,如今連黨費,黨中央都不使用,黨費收入全供地方運作,皆是逐步因應目前的需要。黨主席面臨很大的困境,要如何打官司?艱困環境下,黨工士氣要如何提振?兩次大選挫敗失去民心要如何找回?黨員是否了解黨的定位、方向、路線、未來及黨的中心思想是什麼?論述都要講得很清楚。

主席提到,前些日子特別走訪東南亞國家訪問僑胞宣揚理念,告訴大家國民黨目前的困境、國民黨如何再起給大家希望,在最重要存亡絕續的關頭,是否能救亡圖存?希望僑胞發揮當年華僑是革命之母的精神,對黨的發展、黨務工作有所貢獻。為了黨的生存發展、黨主席該做的事一天都不能耽誤,每天都要闡述自己的想法,激發大家的熱情,重新對黨的未來寄予信心與期望。

主席也說明,未來黨部必須走向年輕化、志工化的路途,讓大家了解,國民黨有能力讓國家走往正確的方向、讓民眾有更好的期盼與希望,為何百年政黨會讓人民失去信心與信賴感,國民黨須深切檢討,但民進黨上任七個多月來,每逢假日都有民眾上街抗議、發出怒吼,政府不得民心,雖然一方面覺得憤怒,但另一方面國民黨也要提出自己的想法,尤其是兩岸關係,真的要替台灣找生路,而和平就是唯一的正確道路。

主席表示,她曾提出四個重要政見,第一、是和平;第二、是開放,一個封閉的國家、社會是不會有進展;第三、要均富,希望大家的財富差距不要有太大的落差,照顧弱勢,彼此互相照顧關懷,這是理想也是核心思想;第四、是道德,如何重整社會道德很重要。台灣自詡是中華文化保留最好的地方,但台灣逐漸道德淪喪、價值混淆,社會沒有是非、黑白不分,對上對下倫理規矩道德全消失,台灣成為世界有名的詐騙集團輸出國,連現在的政府也在選舉時搞詐騙,我們能不慚愧嗎?

另外,針對黨主席選舉一事,主席強調,在艱困之時願意出來承擔的每一位,都要給予肯定與掌聲,期盼黨主席選舉是一場君子之爭,樹立民主典範,希望各個陣營的支持者,彼此在網路上不要互相攻擊。她也呼籲,多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黨內選舉大家都是自家人,沒必要針鋒相對,每個人訴說自己的理想理念、自己願意承擔什麼責任、要將黨帶到哪個方向,這才是真的應該做到的事,也呼籲大家不要在黨內選舉大搞人頭黨員,這是不好的風氣與習慣。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