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國民黨:漲價是必然結果,林全只剩「這點本事」?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1.04

國民黨:漲價是必然結果,林全只剩「這點本事」?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唐德明今(4)日召開「漲價也是必然結果,這是行政院長能說的話嗎?」記者會,胡文琦表示,漲價是必然結果,原來這就是林全的「真本事」?還是林全只剩下「這點本事」?

胡文琦表示,面對蔡政府多數暴力強推的一例一休的後遺症,很顯然的已經開始對台灣各行各業造成影響,諸如服務業、餐飲業、客運業等,已經開始「漲不停」,甚至連翟本喬「翟神」都要裁員百人,面對真正造成人民痛苦指數不斷升高的景況,難道蔡政府就只有一句「漲價是必然結果」?

胡文琦指出,國人不敢期望蔡政府像國民黨蔣經國總統那種視「平抑物價」為重責大任、苦民所苦疾民所疾的「政治家風範」,但林全政府那種雙手一攤、「不然你要怎樣」的「政客態度」,完全已經站在台灣人民的對立面,殘酷事實的真相是,民進黨政府完全沒有溝通協調能力,也完全沒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此外,蔡政府將所謂「不當黨產、一例一休、學運撤告等等」竟列為英全政府上任七個月來的「政績」,胡文琦說,「你嘛,幫幫忙、不要笑死人」,看看一例一休的亂象,之前先是發生「這部分在當初法令公佈時確實沒有注意到,造成法令生效後必須馬上適用,政府會儘量輔導業者」的出師不利「窘況」,現在又造成「勞資民政『四輸』」的狀況,蔡政府需要真心檢討。

胡文琦強調,面對一例一休所造成的惡性循環,民進黨政府不思檢討精進,連企業主、人資主管和勞工「普羅大眾」都搞不懂的乘以1.33或乘以1.66等複雜多種公式,反而在企業界蔡練生提出「諍言」之後,行政院的發言人徐國勇竟然「見笑轉生氣」的威脅恐嚇企業主,面對這種既解決不了問題,有不願意謙卑傾聽民意的「執政傲慢」蔡政府,台灣人民只好繼續痛苦的倒數計時,並在2018年的選舉給民進黨吳秉睿委員口中「可以不要投給我」的政府一個教訓。

對於民進黨打造「數位國家、創新經濟」方案,做為鞏固「五加二」產業大基本盤的做法,胡文琦表示,在推動一例一休「四輸」的政策之後,已變成「無加餓」政府,「無」就是企業主公司沒有訂單很難生存下去,「餓」就是髮夾彎的政策已讓台灣人民及勞工階級「肚子餓」,既無實質周休二日亦無多餘加班薪水可領。

唐德明則以「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林揆不義,視百姓如螻蟻」來形容民進黨政府。他表示,林全身為國家最高行政首長,竟然可以對著媒體說出:因為修正《勞動基準法》,「漲價也是必然結果」、未來北市餐廳與歐洲國家一樣周六不營業,「就認了吧!」。因為林全一句話,讓萬物齊漲有了正當性,不管是食衣住行育樂全面上漲,沒有一個台灣人民跑得掉,大家的荷包都縮水了,大家的錢也都變薄了。

唐德明表示,林全要大家「就認了吧!」是沒有責任、沒有溫度的冷血語言,難道我們選出民進黨,結果就只能「認了吧!」林全院長完全沒有與人民站在一起的同理心,完全不知道人民是在過如何的苦日子,根本完全不在乎人民。

唐德明指出,另外一件不食人間煙火的事情,就是行政院整理「官方版」192項英全政府政績,包括揭牌、撤告、提出各項計畫等。這是不是太自我感覺良好?計畫提出根本還沒執行,人民根本沒有受益,這樣也能算是政績?他強調,這種恐龍政府才會做的事情,難怪讓蔡政府民調滿意度頻頻破底,離島東部的滿意度現在只剩9.7%。如果蔡政府不知道人民在想什麽,埋著頭只管政治追殺在野黨,遲早人民的力量會反撲,會讓蔡政府受到最嚴厲的教訓。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