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國民黨不怕逆境 洪主席:只要有信心、毅力及恆心 難關一定會克服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1.07

國民黨不怕逆境  洪主席:只要有信心、毅力及恆心 難關一定會克服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7)日表示,國民黨創黨122年來,始終在逆境中求生存,歷經多少艱辛,如今122年的老政黨,碰到前所未有的衝擊與艱困的環境,這些都是逆境,但國民黨不怕,只要我們有信心、有毅力、有恆心,難關一定會克服。

洪主席今天上午於中央黨部參加「台北市中正獎學金105學年度頒發典禮」,主席親自到場參與並祝賀現場得獎同學。主席提到,民國65年開始頒發中正獎學金,至今已有2500位以上的學子受惠。她也指出,除了課本的知識外,日常生活中有許多值得大家去追求的手藝及一技之長。

現場主席也向大家說明,何謂中正獎學金?紀念哪位人物?她強調,先總統蔣中正一生傳言甚多,他領導國家北伐抗戰,直至台灣,為台灣奠定安定基礎,真的功在黨國,他一生的豐功偉業、刻苦自勵,都是在逆境當中求生存。

主席也表示,中正獎學金是紀念老蔣總統,歷史對他或許各有臧否,但大家也應該去了解真相如何?功過如何?應該用客觀公道的眼光去追求事實與真相,給他一個最公正的歷史評斷。

主席並祝賀得獎同學,期盼大家學習刻苦自勵,逆境當中要有求生存的精神 ,在課業上碰到難處不要怕,她勉勵得獎同學,要對自己有信心、肯定自己、為自己喝采,但學無止盡,希望大家一直都保有好的成績,在人生道路上不斷去追求更好的境界。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