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國民黨:蔡政府用刀片蛇籠對待台灣主人 沒溝通誠意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1.08

國民黨:蔡政府用刀片蛇籠對待台灣主人 沒溝通誠意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洪孟楷今(8)日召開「刀片鐵蛇籠裏的政權,蔡政府要戒嚴了嗎?」記者會,胡文琦批評,蔡政府召開攸關台灣人民重大權利與義務的年金會議,竟然是用「蛇籠、刀片」來招待台灣人民,完全不想跟「台灣真正的主人」溝通,已經完全違背當初蔡英文所講的謙卑、謙卑、再謙卑及史上最會溝通的政府,根本只把台灣人民當成暴民、IS恐怖份子。

胡文琦指出,蔡政府在被抓到害怕陳情抗爭的台灣人民,在會議場所內的樓梯間及窗戶邊設置刀片鐵蛇籠後,竟然改稱是在「演練」,演練的對象是不同意見的台灣人民,並稱演練完後就會撤掉,這種跟人民「完全站在對立面」的蔡政府,已經開始顯露「敗相」,蔡政府已經完全無藥可救。

胡文琦強調,之前多數暴力強行通過的所謂一例一休政策,蔡政府完全沒有注意重視到台灣未來主人翁的「痛苦心聲」,現在為了再次強行通過所謂林萬億本人都多次不敢親自主持的年金改革會議,連成年警察也都發出「痛苦心聲」,一個連從小朋友到成年警察都很痛苦的蔡政府,難道沒有一點羞恥心嗎?

胡文琦指出,連興大學生都批判蔡政府「將危險帶進校園、侵犯校園自主、校內單位與警察單位無法協調、政府缺乏溝通誠意、刻意製造學生與民眾的對立」,對比之前核食的場所也刻意選在「婚宴場所」的小鼻子、小眼睛的「司馬昭之心」決定,這個政府刻意製造社會階級的對立衝突,已經完全不適格。

胡文琦表示,蔡政府用對抗暴民的手段,來拒絕與台灣人民的「理性溝通」,顯然蔡政府是關在刀片、鐵蛇籠裡「自嗨」。年金改革座談會跟日本核災食品進口的「黑箱公聽會」一般,只是蔡英文做獨裁決策的晃子,蔡政府提出的各項年金改革方案都已經有了定見,座談會只是要強迫台灣人民接受,並不真的要傾聽台灣人民心聲與意見,這樣的政府拒台灣人民於千里之外,台灣人民還能繼續容忍下去嗎?身為在地的台中大家長林佳龍,難道你耳朵聾了嗎?眼睛瞎了嗎?怎麼會容忍警察使用刀片與鐵蛇龍對付自己的同胞?

洪孟楷則表示,政府要跟人民溝通,卻犧牲要期末考的學生,選擇地點在校園,就是製造衝突和對立,明明單純化的政府座談會,可以在任何的公署舉行,卻選擇進入校園,如同12月25日的核食公聽會,選擇在新人結婚的場合,有時間限制的座談會,就不是一個可以好好溝通的座談會,身為談判專家的蔡總統,難道不知道嗎?

洪孟楷指出,蔡政府用尖刀、蛇龍來製作恐怖不平衡,但年金改革主要訴求的軍公教人員都已聲明承諾不會傷害同事、或是曾同為警員的學弟妹。民進黨當局卻擺出尖銳武器陣型對抗手無寸鐵民眾,就是蔡英文政府的態度嗎?

洪孟楷呼籲蔡政府,當伸一支手指指向別人,會有四隻手指回舉自己,所以當現在用刀片蛇龍對著民眾,只會讓民眾對於政府失望,將來回覆的反作用力也會最大。他希望蔡英文不要打著改革的大旗,來創造另外的社會對立。蔡英文曾說勞工是心裡最軟的一塊?那軍公教是什麼?學生是什麼?國民黨身為最大在野黨,在這剩下的三年多內,會是蔡英文心頭最害怕的監督力量。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