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洪主席慰問抗議黨產會的自救會黨工們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1.09

洪主席慰問抗議黨產會的自救會黨工們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9)日中午前往黨產會前,探視抗議黨產會的黨工自救會夥伴們,並與大家一起吃午餐便當。洪主席表示,這些年輕黨工已經在黨產會前睡第25天了,他們為了自己的權益,也是抗議不當黨產委員會的惡劣作風,不僅違法、違憲,更完全不顧勞工的生計、生存,因此用實際的態度、行動來表達抗議。

面對逐漸寒冷的天氣,洪主席為年輕黨工們一一披上圍巾,希望大家表達訴求之際,也要好好照顧身體。洪主席表示,她幾天後就要出國,今天特別來慰問他們;回國後,只要有時間,一定會來為他們加油、打氣。

針對媒體詢問黨產會上週准發5200萬的支票,洪主席駁斥:這不是黨產會發的,那是國民黨該有的法定支出,被黨產會扣留了,「是可忍、孰不可忍」,她說,「黨產會還講這種話,我覺得是丟臉」。

至於是否考慮與黨產會主委顧立雄直接面對面溝通,洪主席表示,請顧立雄自己先把話講清楚再說,「有溝不通」也是沒有用的。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