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洪主席:有競爭不要鬥爭,有論述不要揭短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1.13

洪主席:有競爭不要鬥爭,有論述不要揭短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13)日表示,黨主席選舉競爭是好事,相信每一位出來競選願意承擔的同志,對黨都有期許、熱忱與大愛,只要有競爭不要鬥爭,有論述不揭短,期盼大家多給我們掌聲、鼓勵、肯定及加油,透過這樣的程序讓黨更團結凝聚在一起。

洪主席今天上午出席圓山飯店前董事長李建榮所著「百年大黨,十年風雲」的新書發表會時表示,期盼建榮兄4年後再寫一本新書,也請天下文化的高希均董事長發行,書名就叫「百年政黨,浴火重生」。

洪主席說,看了書後心中有無限感慨,大家共同走過國民黨在這塊土地上執政50年的光陰,第一次失去政權時,在吳伯雄前主席與同志們共同努力團結一致對外下,重新拿回政權,但8年後又從雲端跌到谷底,回首過往發生的一切真是不勝唏噓。她指出,國民黨沒有權力檢討別人,沒有理由與資格埋怨選民,唯有深自檢討,為什麼一個百年政黨會淪落到如此這般境地,這是值得所有深愛國民黨的黨員同志們深思的。

洪主席指出,黨今日面臨的困境是百年來除國父革命那段時期外,從所未有的情況,過去即使在野,國民黨在立法院仍是多數,但現在卻是民進黨完全執政,不但失去總統職位,在國會也淪為一個只有35席連釋憲都無法提出的政黨;除了感慨外,黨更必須由內部檢討,否則很難東山再起。

洪主席表示,國民黨和過去不同,面臨民進黨無情的政治追殺,已沒有像以前一樣的財務情況,她身為黨主席,甚至煩惱今年一月底前是否有辦法將所有黨工同仁的薪水全部發齊,雖然看起來好像只是財務問題,但這會對整個黨內部的工作士氣造成相當大的影響。因此,她今晚將出發前往美國西岸走訪僑社,並預計4月前往東岸,除感謝僑胞多年來對國民黨的支持外,更要宣揚黨的理念,讓僑胞們瞭解黨此刻所面臨的困境,期盼喚回僑胞們在當年國父革命時「華僑為革命之母」的救亡圖存精神,能對黨在經費上多多給予支持。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