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洪主席宣告 國民黨一切「for the people」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1.01

洪主席宣告 國民黨一切「for the people」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1)日上午出席於中央黨部前舉行的升旗活動時正式宣告,自中華民國106年開始,國民黨將與跟人民為敵的民進黨政府明確劃分界線,國民黨一切「for the people」。為了人民,國民黨主張兩岸要簽署和平協議、反對日本核食進口、並將嚴格監督民進黨政府,國民黨永遠和民眾在一起,若執政黨一意孤行違反民意,國民黨就將要求執政黨下台。

國民黨今日上午於中央黨部大門前廣場舉行「反核食食安元年元旦升旗活動」,洪主席在副主席郝龍斌、林政則、陳鎮湘以及秘書長莫天虎等人陪同下,率領中央黨部一級主管、中常委及民意代表高唱國歌,並向冉冉升起的國旗致敬,現場民眾高喊「國民黨,加油」、「中華民國,萬歲!」氣氛熱烈。

主席表示,很高興在中華民國106年的第一天參加元旦升旗,看著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冉冉上升,心中無限感觸,這面國旗歷經多少年頭,看盡國家經歷的苦難及曾經有過的光輝時刻,但痛心的是國家如今面臨如此田地。

主席提到,過去一年民間選出「苦」為代表字,對國民黨而言,歷經兩次挫敗,失去政權,從總統直至立法院多數席次全部喪失,國民黨淪為在野黨,大家士氣低沉痛苦,不知如何面對;但民眾更為辛苦,去年520至今,大半年的時間幾乎每個週末都有民眾上街頭,無論是菜價、地價稅、一例一休以及軍公教因年金改革發出怒吼,大家心中的怨與恨在過去一年表露無遺。

主席指出,國民黨這段期間雖然遭受挫折,甚至執政黨無情的追殺、清算鬥爭,但仍一步一腳印的面對,逐漸回神努力往前行,希望讓黨脫胎換骨、浴火重生。她也強調,政府今日的所作所為,民調直直落,從死亡交叉至雪崩式的墜落;但另一方面,儘管國民黨民調略有起色,卻不代表有大幅度的邁進,這是國民黨需要努力的方向。

針對核災食品進口議題,主席強調,民進黨政府為了向日本輸誠,無視民眾的健康,準備進口輻射核災地區食品,三天內舉辦十場違法公聽會企圖蒙混過關,但被國民黨地方民意代表與民眾一一阻擋,國民黨也在各地方議會發動修改有關自治法規,禁止核災食品進口。她也提到,上週六行憲紀念日,許多支持者一起上街頭表示抗議,許多母親拿著鍋鏟帶著孩子,極力阻止核災食品進口。

主席表示,一路走來,無論是法案的修正、公聽會抗議、連署工作以及核食公投都在一一進行,只要大家團結共同努力,為了民眾的健康、為了下一代,國民黨將認真嚴格監督,一定能阻擋無法無天的政府。她也強調,今日國民黨向大家許下承諾,2017年就是「食安元年」,為了民眾的健康,大家團結一致、意志堅定,不怕橫逆,國民黨必將努力向前行。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