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洪主席:用壯育青 佈局2018給年輕人機會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2.15

洪主席:用壯育青 佈局2018給年輕人機會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15)晚表示,她對黨有無可救藥的使命感,為了下一代,該做的事一定要做,她一直主張用壯育青,要替年輕人鋪舞台,培育年輕人盡快接班,現在就要佈局2018,從里長選舉開始,盡量給年輕人機會,讓他們看得到未來。她並形容自己現在是把地基打好,解決國民黨財務、組織再造、論述、人才培育等問題,把基礎工程做好,慢慢把毀壞的房子重新建起。

洪主席今晚至新北市參加永和區黨部幹部新春團拜,她特別感謝永和鄉親多年來對她的支持與愛護。主席並提及,她與黨籍立委林德福多次在永和參選,但兩人關係融洽,從未互相攻訐,最後她在不分區立委任期屆滿後,也決定不與林德福同選區競爭,因為情比政治更可貴!

主席表示,國民黨以前資源很多,但一樣輸掉政權,她擔任黨主席雖然辛苦,但甘之如飴、無怨無悔,畢竟進了廚房就不要怕熱,現在國民黨缺乏資源,組織必須精簡,儘管可能有黨工有怨言,但這是必須走的路。

主席強調,國民黨走到如此地步,就是因為忘了中心思想與核心價值,人云亦云、拿香跟拜絕不會受人尊敬,也不會獲得人民的信任,這些年來國民黨失去了話語權,忘了自己在這塊土地上的成就,被罵還不敢大聲抗辯,都是未來要努力改變之處。

她說,兩岸政策亦復如此,民進黨說要維持現狀,但如今兩岸溝通管道全部斷絕,難道是準備開戰嗎?大家不用期待美國、日本會來幫台灣,聯美日抗大陸是不可能的事,一定要想出一條路,她也因而主張兩岸要簽訂和平協議,維持和平交流。

針對素行不良人士入黨問題,主席表示,外界一直在抹黑國民黨,她今天在常會中逐一詢問相關幹部,證明這些爭議跟中央黨部毫無關係,外界有關中央黨部有黑手介入等傳聞都非事實。她也下令專案徹查人頭黨員問題,未來也不排除每個投票所錄音錄影,絕不允許一人數投、一人多票等情事,一定要乾淨、公平、公正的選舉,讓贏的人光明磊落,輸的人也心甘情願。

主席強調,黨面臨的困難還很多,不要看現在民進黨走下坡,就認為2020年大選國民黨一定會贏,我們要提出更好的政策,贏是贏在我們的好,而非跟對手比爛,從2018年開始把人才找出來,提振士氣後,2020年的人選自然會浮現。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