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洪主席:政府將228當提款機製造新的仇恨對立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2.28

洪主席:政府將228當提款機製造新的仇恨對立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28)日表示, 228事件是時代的悲劇,但228的陰影已盤據台灣七十年,如今應該想辦法抹平傷痕,政府卻把228當成提款機,製造新的仇恨與對立,政府施政無能,卻以這種方式鞏固政權,不止可恥、可恨,也相當可悲。

主席強調,她是白色恐怖年代政治受難者的家屬,對於228深有所感,時代的悲劇有形成的因素,從大陸也在紀念228,可知道這個事件背景極為複雜,大家應該要瞭解歷史的真相,記取教訓、忘懷仇恨,才能讓社會更和諧。

主席今日下午在台南市黨部主委莊占魁陪同下,先至台南市議員林燕祝服務處與青年朋友進行便當座談會,之後轉往王家貞議員服務處聽取基層黨員意見,並走訪大道新城、長榮新城、大林新城進行眷村訪問。

在與青年朋友座談時,主席表示,大人有責任要替年輕一代創造好的環境,鋪設舞台讓年輕人能充實自己、發揮潛能,如今濁水溪以南一片綠油油,正是年輕人的機會,台南由民進黨長期執政,但國民黨執政時對台南的補助還超過陳水扁執政時期,只要我們指出民進黨執政缺失,並加強宣傳自己的政見政績,國民黨絕不是沒有機會。

主席表示,國民黨面臨今日的困境,首先要找回自己在歷史上的地位與尊嚴,國民黨對台灣的貢獻不容抹煞,在大陸時領導八年抗戰,犧牲三千萬同胞的生命,換回台灣的光復,之後保衛台灣,在台灣努力耕耘建設,創造台灣經濟,以及政治從威權到民主的轉型,並推動教育普及、土地改革,成為亞洲四小龍之首,身為國民黨員應該感到驕傲。

講到兩岸政策,主席表示,對於人家質疑她傾中,她一點也不擔心,因為她是以中華民國憲法為基礎談的兩岸政策,一切以憲法為根本。

提及黨主席選舉,主席重申要競爭不能鬥爭,不管大家支持誰,最後都要支持當選的人。主席強調,她無家無眷,做事沒罣礙,呼籲所有支持者給國民黨更多信心與鼓勵,希望大家能在這場選舉中看到國民黨與國家的未來,並在2018年選舉中協助國民黨站起來,讓年輕人出頭,大家一起努力重建國民黨的未來。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