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國民黨新春團拜 洪主席: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2.02

國民黨新春團拜   洪主席: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2)日在中央黨部新春團拜中,引用新約聖經中的「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與黨內同志共勉。她強調,除了最常被提及的贏回政權這個標竿外,是否有改革決心贏回民心,更是贏回政權最核心的要件,相信在全體同志一起努力下,定能達成贏回民心的標竿。

國民黨今天上午在中央黨部舉行新春團拜,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副主席詹啟賢、胡志強、郝龍斌、林政則、陳鎮湘,前副主席林豐正、詹春柏、蔣孝嚴、中評委主席團主席許水德、江丙坤、王金平、丁懋時、陳金讓、王文燮、秘書長莫天虎等眾多黨內同志均與會,大家全場拱手鞠躬互道恭喜,祝福金雞賀喜迎來好運到,黨運昌隆。

洪主席說,去年一年黨歷經挫敗及各種挑戰,讓人感到「藍瘦、香菇」,但大家還是走過來了,一一解決問題,相信全國民眾看到黨內眾多同志們齊聚一堂、歡樂融融都會感到高興,期許新的一年黨能展現出團結、和諧、充滿陽光。

洪主席指出,新的一年黨的困難挑戰依然存在,首先馬上要面對的就是黨的體質與組織架構改造,過程中有許多優秀同志無法繼續留在黨內,讓人感到遺憾,也期盼留在黨內的同志大家一起繼續努力打拚。

洪主席表示,今年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黨主席改選,她已多次強調,選務工作一定做到絕對透明、公平、公正、公開,透過選舉過程讓全民看到國民黨全新的形象;也期盼新年開始黨內同志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一起努力帶給人民「信心、希望、方便、歡喜」。

馬英九前總統指出,新的一年世界跟台灣都將進入不確定年代,而對台灣來說,近期有2項令人振奮的消息,一是非政府組織「自由之家」公布2017年世界各國自由度報告,台灣的「公民自由」與「政治權利」程度均被評比為1,且總得分超越美國。

馬前總統表示,另一項是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在年前再次裁定黨產會第二次凍結永豐帳戶及台銀9張支票的行政處分停止執行,且法官將裁定拉到憲法高度,指出任何政府針對人民的權利都要合乎憲法與正當法律程序,若一個政黨的經費必須由政府機關決定能不能用,便已違反了憲法,他強調中華民國到今天絕不能容許人民的自由受到政府不合理干預的情況,也為在艱苦的情況下能獲得這樣成果的洪主席感到驕傲,期許黨在改革、團結、茁壯、執政的道路上繼續努力,勝利成功。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