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洪主席:社會有許多默默支持的力量,不能讓大家失望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2.24

洪主席:社會有許多默默支持的力量,不能讓大家失望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24)日下午前往宜蘭頭城,在宜蘭縣議員蔡文益的陪同下,探視在宜蘭默默行善且全心支持洪主席的頭城國中教師劉小寧遺孀羅秀美女士。洪主席表示,劉老師默默地、用心用情來支持她,讓她非常感動,也給她很大的鼓勵。她指出,社會上很多的角落裡都有這樣在背後鼓勵與支持的力量,這麼多人對她與國民黨滿懷期許,她一定會更努力,不能讓大家失望。

劉小寧老師是安徽省蕪湖縣人,擔任頭城國中教師數十載,作育英才無數,也在宜蘭默默行善。於105年間,認同洪主席的理念申請加入國民黨,並積極協助黨部推行各項工作,任勞任怨。但劉小寧老師不幸於年前往生,彌留前更念念不忘對於國家以及國民黨的掛心與期待。

洪主席表示,她雖然來晚了,但很高興能來看看羅秀美女士,感謝劉老師與羅女士長期以來的支持,希望羅女士能多保重身體,她會持續努力,也期盼劉小寧老師在天之靈保佑國民黨一切順利。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