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賀陳旦羞羞臉,你不覺得椅子會燙屁股嗎?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2.21

賀陳旦羞羞臉,你不覺得椅子會燙屁股嗎?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今(21)日指出,交通部長賀陳旦先前主張「取消連假國道夜間免收費」政策失敗時就應該下台,國道火燒車事件時也應負起政治責任請辭,如今國道五號重大車禍,賀陳旦除了定調是駕駛問題推諉卸責,後續還發生「兩下屬被請辭」事件,說明賀陳旦戀棧官位的心態,毫無政務官的擔當。令人質疑「賀陳部長,你難道不覺得椅子會燙屁股嗎」?

唐德明表示,賀陳旦接任交通部長,第一次應該下台,是在主張「取消連假國道夜間免收費」政策失敗的時候。在現代責任政治的標準下,一個不敢堅持自己政策的政務官,就是一個不適任的政務官﹐但他戀棧官位,臉皮夠厚,自己的主張自己推翻,台灣人民很厚道,沒有轟他下台。

唐德明說,賀陳旦第二次應該下台,是在國道火燒車事件之後,26人死亡的重大傷亡事件,難道交通首長不用負起政治責任?想當年教育部長蔣彥士,因為學生發生翻船事件造成重大傷亡就引咎辭職,現在賀陳旦卻用下屬去職來保住官位,真是今夕是何夕?當時台灣人民可能是看在他剛上任兩個月,因而再原諒一次。

唐德明指出,台灣人民很寬容,沒想到國道五號重大車禍發生的第一時間,賀陳旦不是挺起肩膀負責,而是立刻定調是駕駛問題,推諉卸責的嘴臉令人作嘔,好像一切責任都是別人的,果然後續「兩下屬被請辭」事件,說明賀陳旦戀棧官位的心態,毫無政務官的擔當。

唐德明強調,所謂「士大夫無恥,是謂國恥」,賀陳部長,你難道不覺得椅子會燙屁股嗎?真的還要厚臉皮的坐在這個位子上嗎?行政院長林全也該出來說句話,就算賀陳旦是扁系人馬,也不該是動都不能動的太上皇吧!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