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洪主席:青年是國民黨傳承活力的象徵 代表未來的希望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2.25

洪主席:青年是國民黨傳承活力的象徵 代表未來的希望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25)日上午出席「第十九屆台北市青工總會長暨各區會長交接典禮」,力讚新任總會長林杏兒在北投青工會擔任會長時,常參與社會服務及公益活動相當認真。主席表示,交接是一種承先啟後,一棒接一棒,棒棒是強棒。青年是國民黨傳承活力的象徵,代表未來的希望。

主席強調,國民黨要啟用年輕人,不要怕年輕孩子不成熟、不懂事,這是她常提起用壯育青的道理,而在座的年輕朋友,除了在各行各業打拚,還能用許多時間從事公益,讓她相當佩服。

主席提到,前總統馬英九擔任國民黨主席時,在一次會報中,他告訴這些參加會議的一級主管,他說「我們要帶領年輕人,很重要的一件事情,要帶領他們學習投入公益的事、社會服務的工作,不要讓我們青年團的這些年輕人,進入了黨的體系後,一個個變成了小政客。」、「你們一定要想辦法讓我們年輕的一代,從服務社會、服務社區、從事公益開始,讓年輕人對社會充滿熱情,我們才會有希望。」這些話讓她印象深刻。

主席指出,全國的青工總會,各個縣市、各地到各區,青工會的年輕朋友都充滿活力,她要大家千萬記住,今天進入國民黨,要打破國民黨幾十年來的醬缸文化。若年輕朋友一進入這個團體後,又承襲醬缸文化,那國民黨將沒有明天、沒有未來。期盼國民黨有更多的活力、創意以及想法,能讓國民黨更年輕活潑,更有朝氣,交棒代表一種傳承,希望新任總會長接棒後,能做的更好。

主席呼籲,年輕人千萬不要虛度年華,要在各行業歷練,甚至在黨的各個職務上歷練,讓自己在各種興趣的領域裡往上爬,帶領更多年輕人,這才是真正的傳承,大家一起努力,讓國民黨充滿希望。她也強調,百年政黨不代表是一百歲的老人,百年政黨傳承的是當年革命先烈的那份犧牲奮鬥、熱情奔放,追求理想的精神,期盼大家一起努力。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