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一例一休致物價上漲 洪主席:民進黨無能害慘老百姓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2.23

一例一休致物價上漲  洪主席:民進黨無能害慘老百姓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23)日表示,當年國民黨執政推動油電雙漲,雖然有道理,但因為時機不對和缺少完善配套措施,被罵到臭頭,結果導致失去政權下台;如今民進黨政府執政,強推一例一休政策搞到物價上漲,官員不但束手無策還只會說「漲價是必然結果」。民進黨上台9個月無能到極點,實施錯誤政策,拖垮各行各業,害慘老百姓,人民又再想起國民黨的好;主席強調,「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

主席今天下午在副主席陳鎮湘及副祕書長林國正等人的陪同下,拜訪岡山勵志新城,她表示支持者們的熱情如同高雄的天氣一般,讓人感到溫暖;很多人憂心國民黨在高雄很冷、好像沙漠,她相信很多夥伴都在不同角落關懷黨和國家,黨要努力的,就是如何把支持者們的憂心轉換成放心,把大家失望的心情轉為滿腹的希望,透過希望,在高雄的每個角落點燃希望之火,點燃對黨、對國家的熱情。

主席指出,陳水扁執政時被揭發貪污舞弊後下台,蔡英文政府上台才9個月,就被發現她無能到極點,人民再度想起國民黨的好,憶起國民黨在這塊土地上的耕耘播種。但國民黨不會因此沾沾自喜,還是要深刻檢討,為什麼在這塊土地努力耕耘還會失去民心。主席強調,身為國民黨的一份子,大家是否忘了自己是誰、忘了國民黨創建中華民國的歷史、忘了國民黨在這塊土地上努力耕耘過的痕跡、忘了中心思想與核心價值;只會人云亦云,沒有自己主張的政黨,無法得到人民的信賴。

關於國民黨現況不受年輕人青睞的問題,主席表示,黨幾十年來的醬缸文化若無法打破,一些陋習若沒有勇氣改變,年輕人就無法進入國民黨,也覺得國民黨沒有他們發展的舞台;身為黨主席,必須有魄力、毅力,不怕反彈、反撲、得罪人,去除陋習、打破醬缸文化,培養年輕人,讓更多年輕人加入國民黨。主席強調,如果國民黨不能改變、進步,以為繼續保持現狀就能安逸穩定,那國民黨會沒有明天、失去未來。

談及年金改革議題,主席批評蔡英文政府推動年金改革,看不到理性探討問題,只有不斷製造行業間的對立、世代間的對抗,只提出一個方式,要大家少領,最好都不要領;但蔡政府忘了軍公教警當初進入政府機關服務時,政府對他們許下的承諾和條件是甚麼。主席說,國家財政困難,改革求進步沒錯,但絕不是用謾罵、汙衊、羞辱的手段;軍公教警犧牲了一輩子青春歲月奉獻給國家,如今卻這樣單方面不顧及他們的生計;一個毀棄承諾的政府,就是不負責任的政府。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