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主席:國民黨在台灣播下種子,深深地耕耘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2.24

洪主席:國民黨在台灣播下種子,深深地耕耘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24)日於宜蘭表示,國民黨在台灣實行土地改革政策,翻轉了農村的生活經濟,並推動政治民主、經濟繁榮與教育普及,在國民黨執政下的台灣曾是亞洲四小龍之首,國民黨在台灣的所作所為是播下了種子,深深地耕耘。她擔任主席後,希望能為國民黨建立公平、公正、公開的制度,讓國民黨走上正軌,打破過去的醬缸文化、保守心態,成為年輕人能接受、老年人感欣慰的政黨,她相信國民黨一定會更好!

洪主席今天上午參加宜蘭縣「退伍軍人協會」、「榮光協會」會員大會暨新春聯誼,她致詞時指出,國民黨兩次敗選必須自我檢討,為什麼失去人心及民眾對國民黨的信賴?她強調,中華民國是國父率領革命先烈拋頭顱、灑熱血所建立的國家;同時,國民黨在台灣也熱情地耕耘,當年實行三七五減租、公地放領、耕者有其田等土地改革政策,翻轉了農村的生活經濟,國民黨帶給台灣社會很大的翻轉,推動政治民主、經濟繁榮與教育普及,在國民黨執政下的台灣曾是亞洲四小龍之首,國民黨在台灣的所作所為是播下了種子,深深地耕耘。

洪主席指出,有人說國民黨是外來政權根本是胡說八道,很多長輩少小離家來到台灣,六、七十年來,奉獻、保衛、建設這塊土地,一輩子青春歲月奉獻給這塊土地,台灣是這些長輩們安身立命所在,誰說他們不是在地人、不是台灣人?她強調,少數人利用省籍來分化社會、撕裂社會、破壞人民感情,令人很難過。

洪主席表示,民進黨上台後,大家也希望他們做得好,但民進黨選舉時說「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現在民進黨上台了,台灣好了嗎?現場民眾異口同聲地說「沒有!」

洪主席進一步表示,現在各行各業上街頭抗議,怎麼會好?兩岸關係冷凍、大陸觀光客不來,台灣經濟衰退、停滯不停,各行業、世代之間因為年金問題產生對立,社會紛紛擾擾,沒有理性談論事情的空間,令人非常生氣。

談到即將到來的二二八紀念日,洪主席表示,很多人又要做文章了,說誰是殺人元兇、搗毀銅像等,製造世代仇恨,她強調,大家可以接受要還原歷史事實真相,但不能用這樣的方式來製造社會分化、對立與仇恨。二二八事件的因素很複雜,有其時代背景,大家應該用寬恕的眼光來看待當時的慘案,很難過有人因此喪失了生命,而她也是出身白色恐怖的家庭,她的父親雖然遭受迫害,但仍肯定國民黨的貢獻,認為是因為少數份子假公濟私造成這樣的事件,希望子女們仍要盡忠職守,報效國家,她父親的想法能讓社會更團結、和諧。

洪主席認為,有些人希望利用這些事件摧毀中華民國的立國根基,利用社會發生的事件,徹底消滅中國國民黨在這片土地上曾有過奉獻的歷史記憶,這是他們真正的目的,令人很難過。但國民黨應該要更爭氣,她擔任主席後,認真地希望國民黨知道要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國民黨的中心思想是什麼?

洪主席強調,三民主義就是中華民國的立國精神、國民黨的中心思想。有人笑她講這些是「零智商」,是保守心態,但中華民國憲法明定「中華民國基於三民主義,為民有、民治、民享之民主共和國」,講憲法有什麼不對?

洪主席表示,兩岸之間,短時間內無法統一、也不可能獨立,我們希望依照中華民國憲法找出另外一條路,兩岸平等、對等、尊嚴地坐下來談,利用和平協議消弭兩岸敵對狀態,建立和平的制度。

洪主席指出,她的目的就是希望下一代、我們的兒孫有更大的發揮舞台,讓下一代的未來更有希望,這是這一代人必須為下一代做的事,她強調,這條路不簡單、長路漫漫,很艱苦,但她吃苦當做吃補,無怨無悔,勇往直前,希望能與大家一起努力。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