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洪主席:必須努力衝破困境 希望大家一起支持國民黨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2.14

洪主席:必須努力衝破困境 希望大家一起支持國民黨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14)日表示,身為國民黨主席,面對現在的困境,我們吃苦當吃補、甘之如飴,我們對國民黨有使命感,相信國民黨一定會再起,我們的社會、國家不能沒有國民黨,國民黨在、中華民國在,國民黨一定會奮發,一定會再起。很多困難要突破,國民黨必須努力衝破困境,希望大家一起支持國民黨。

洪主席今晚出席中華民國工商婦女協會第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她首先向與會的姊妹們拜年,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心想事成、健康平安、闔家歡樂。現場婦女姊妹熱情爭相與主席合照自拍,主席也獻唱情歌《我真的好愛你》,氣氛歡樂。

主席指出,國民黨現在什麼都沒有,期盼金錢散盡人心回來,有錢固然好,但不一定是萬能,要將失去的人心找回來,她感謝所有婦女姊妹對國家的關懷、對國民黨的支持與期盼。她也提到,雖然自己沒有情人,但所有黨員同志都是她的情人,國民黨是她的情人,為了國民黨什麼都可以拋棄,無論其他人如何看待她,她都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只要能跟國民黨站在一起,天涯海角都會跟隨國民黨。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