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施錦芳揚言提告聯合報 國民黨:維護自己清譽 不應只是嘴上說說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2.20

施錦芳揚言提告聯合報 國民黨:維護自己清譽 不應只是嘴上說說

針對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發言人施錦芳昨日揚言提告聯合報一事,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20)日上午鄭重呼籲施錦芳,趕快進行提告,對於維護自己的清譽,不應只是「嘴巴說說」。他強調,施錦芳是稅務局長退休,理應對相關法令「知之甚詳」。胡文琦質疑,難不成她是虛有其表、專業不足,這樣的人要領導黨產會相當危險。何況,目前施錦芳所任職黨產會發言人是政治敏感度特別高的單位,是要進行管理「別人錢財」是否合法的位置,對此,施錦芳必須立即說清楚講明白。除非,施錦芳就是「靠勢」想騙,他再次呼籲施錦芳,立即進行提告,也請施錦芳針對與屏東縣政府相關發文時間點,做出清楚流程的交代,不要企圖藉媒體上放話要提告聯合報來模糊焦點。

胡文琦表示,上樑不正下樑歪,對於施錦芳有樣學樣蔡英文,領18%罵18%,還說是「自己的權利」,對於這樣不認同蔡英文政策理念的人,黨產會主委顧立雄如何看待施錦芳繼續任職黨產會呢?這樣的雙重標準也再次驗證民進黨是一方面想當神,實際上卻又在做鬼。

另外,針對西班牙遣返兩百多位詐欺犯,胡文琦強烈質疑,怎麼民進黨和時代力量「都不見了」呢?平常的「狠勁」與「愛台灣」的說法完全看不到,不只民進黨應歸還政黨補助金,就連時代力量也必須歸還七、八千萬的政黨補助費,因為,不論是大綠、小綠全是沆瀣一氣、狼狽為奸,根本與平常他們所言的「愛台灣」、「維護台灣尊嚴與主權」的做法,實際背道而馳。胡文琦鄭重呼籲民進黨與時代力量黨團,退還政黨補助金,才是負責任政黨的表現。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