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禽流感讓食不安心,水庫缺水讓喝不放心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2.14

禽流感讓食不安心,水庫缺水讓喝不放心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今(14)日上午召開「禽流感讓食不安心、水庫缺水讓喝不放心」記者會指出,過完年假後,新政府給民眾一個飲食完全不信賴的環境。禽流感目前疫情還未獲得農委會的明確回應是否控制,而昨日又傳出石門水庫再探底,「飲、食」最基本的民生問題都無法保障,請蔡英文政府不要繼續內鬥內耗、派系搶位,應把人民的需要放在首位,才是關鍵!

洪孟楷表示,林全內閣上週更換四位首長,並且也說沒有要再換人的計畫,換句話說,現在的團隊就是蔡英文政府所能提出的最好團隊。人民給了時間,給了機會,就請拿出可被檢驗的表現!尤其林全院長,千萬別以為年後沒有閣揆變動就認定位子安穩。林全是最高行政首長,應體認自己的老闆是全國民眾,面對的是全國民意,絕對不是蔡意至上就穩如泰山。

洪孟楷指出,針對閣揆大位,高雄、台南兩位民進黨籍首長無法連任須安排後續官位,已經看到陳菊出手,透過廣播公開喊話力挺蔡總統「兩岸」「年金」做得最好,姑且不論陳菊是否與全國民眾生活在不同時空,還是今天過情人節、陳菊卻在過愚人節,看到陳菊這種矇著眼睛、力挺蔡英文的拍馬屁效忠表態,林全自己做不出的身段,還不上緊發條?此外,傳出台南市長賴清德對府秘書長、行政院副院長職務都不滿意,看來目前能讓賴清德滿意的,可能只剩下有實權的行政院長寶座。

洪孟楷呼籲,蔡政府應停止派系搶位的戲碼,林全內閣第一要務是妥善處理「飲、食」等民生必需問題,真正為人民做些事情。現在林全要關心的不是「別讓小英不開心」,而是「別讓百姓不放心」!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